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北韓:瞌眼瞓兼反革命 傳金正恩高射炮處決兩高官 __,金正恩,

金正恩早前主持最高人民會議時,有約有數秒閉上眼睛沒有動靜,可能在打盹。(資料圖片)南韓傳媒今日引述北韓消息人士指,北韓領袖金正恩於本月初,用高射炮公開處決兩名高級官員,原因是他們犯下對最高領導人不敬和「反革命」罪名,其中一人則相信是在與金正恩開會時打瞌睡,而招致殺身之禍。報道指,教育部高官李英鎮(音譯)在金正恩主持的會議上打盹,被認為犯了不敬之罪,當場被拉走接受保衞部集中調查,之後以褻瀆首領、貪污 ...


金正恩早前主持最高人民會議時,有約有數秒閉上眼睛沒有動靜,可能在打盹。(資料圖片)

南韓傳媒今日引述北韓消息人士指,北韓領袖金正恩於本月初,用高射炮公開處決兩名高級官員,原因是他們犯下對最高領導人不敬和「反革命」罪名,其中一人則相信是在與金正恩開會時打瞌睡,而招致殺身之禍。

報道指,教育部高官李英鎮(音譯)在金正恩主持的會議上打盹,被認為犯了不敬之罪,當場被拉走接受保衞部集中調查,之後以褻瀆首領、貪污腐敗等幾項罪名被處決。而一直負責內閣農業問題的農部相(部長)黃民(音譯),由他推動的政策項目,被認為挑戰金正恩體制,因此被處決。消息未有透過甚麼項目觸怒金正恩,但在他遭處決前,今年6月底最高人民會議任命了新一任農業相高仁浩(音譯)。

消息人士表示,公開處決是根據金正恩的特別指示進行,執刑方式是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內,以高射炮炮擊。如果消息屬實,將是金正恩首次在黨及軍隊以外下達處決令。南韓統一部發言人表示,暫時無法證實有關報道。

是次處決於北韓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勇浩一家脫北後發生。有分析認為,此舉為金正恩防止核心精英脫北而採取的強硬政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