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好眼界】神槍手1.6公里外 憑一粒子彈殺4名IS戰士 __,IS,伊斯蘭國,

【好眼界】神槍手1.6公里外憑一粒子彈殺4名IS戰士2016-09-1215:17:00HKT英國一名神槍手上月單憑一粒子彈,在1.6公里外殺死四名「伊斯蘭國」(IS)的武裝分子,成功救出12名快將被殺的平民。英國《每日星報》報道,英國王牌精銳部隊空中特勤隊(SAS)上月在敍利亞拉卡(Raqqa)外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IS戰士正用火焰噴射器,在一條村落執行火刑。報道引述消息指,「多至12名平民正要 ...


【好眼界】神槍手1.6公里外 憑一粒子彈殺4名IS戰士

2016-09-12 15:17:00 HKT



英國一名神槍手上月單憑一粒子彈,在1.6公里外殺死四名「伊斯蘭國」(IS)的武裝分子,成功救出12名快將被殺的平民。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英國王牌精銳部隊空中特勤隊(SAS)上月在敍利亞拉卡(Raqqa)外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IS戰士正用火焰噴射器,在一條村落執行火刑。

報道引述消息指,「多至12名平民正要被謀殺--包括8男4女,行刑人發表演說……當他完結後,SAS神槍手便開火。」這名神槍手距離IS戰士位置約1.6公里遠,但他以一粒巴雷特.50口徑子彈射中聖戰士身上的油缸,隨即引起大爆炸,將行刑人以及3名打算拍下處死片段的IS戰士變成火球。

IS據報是受北韓「啓發」,利用火焰噴射器殺人,行刑手法殘暴,受害者寧願哀求被槍殺,這名IS劊子手更加被列在美國「追殺名單」上。這班IS戰士原本正要將12名人質活活燒死,將他們綁在木樁或被扔入籠子內準備受死,事後美國及英國的特種部隊救出人質。

美國《紐約郵報》/英國《每日星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