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情困熱褲女危坐晾衣架 對峙1小時被制服 __,

熱褲女危坐晾衣架,險象環生。(馬竟峯攝)香港仔華富邨華美樓,早上9時許,一名姓葉(29歲)女子,戴上cap帽,身穿長袖外套和熱褲,爬出9樓住所外牆晾衣架危坐,她背向單位,雙腳懸空,險象環生,其兄長(36歲)發現立即報案。消防員趕至分別在樓上單位游繩戒備,以及在地下張開救生氣墊,事主兄長亦開門讓警員入內展開游說,惟女子充耳不聞。雙方對峙約1個小時,在屋內消防員乘她分神,採取行動迅速從後熊抱將其攬回屋 ...




其他影片:>>






熱褲女危坐晾衣架,險象環生。(馬竟峯攝)

香港仔華富邨華美樓,早上9時許,一名姓葉(29歲)女子,戴上cap帽,身穿長袖外套和熱褲,爬出9樓住所外牆晾衣架危坐,她背向單位,雙腳懸空,險象環生,其兄長(36歲)發現立即報案。

消防員趕至分別在樓上單位游繩戒備,以及在地下張開救生氣墊,事主兄長亦開門讓警員入內展開游說,惟女子充耳不聞。雙方對峙約1個小時,在屋內消防員乘她分神,採取行動迅速從後熊抱將其攬回屋內,女子手腕受傷,獲救時仍大聲呼叫,需要綁在擔架床上送院檢查。

警方調查後,懷疑她因情困尋死,將案件列為企圖自殺處理。據了解,女子有情緒病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