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社會:東京新宿高田馬場車站傳異味 至少9人不適 __,

消防人員到場調查事件。(互聯網圖片)日本東京新宿區的高田馬場鐵路站,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45分左右,傳出刺激性的異味,至少9人表示喉嚨痛或身體不適。有目擊者稱有可疑人物在站內淋潑天拿水,東京警視廳正調查事件。報道指,事發時西武新宿線的高田馬場站內突然傳出刺鼻異味,有9人稱感到不適及喉嚨痛,其中6人送院,全部傷勢輕微。有目擊者表示,曾見到有人在車站內淋天拿水。西武鐵路公司表示,事發於放工繁忙時間, ...


消防人員到場調查事件。(互聯網圖片)

日本東京新宿區的高田馬場鐵路站,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45分左右,傳出刺激性的異味,至少9人表示喉嚨痛或身體不適。有目擊者稱有可疑人物在站內淋潑天拿水,東京警視廳正調查事件。

報道指,事發時西武新宿線的高田馬場站內突然傳出刺鼻異味,有9人稱感到不適及喉嚨痛,其中6人送院,全部傷勢輕微。有目擊者表示,曾見到有人在車站內淋天拿水。西武鐵路公司表示,事發於放工繁忙時間,當時月台人流很多,有多人在月台感到不適,職員連忙把他們帶到車站接待室。職員即時察看傷者的傷勢,並向消防及警方報案。

事發後,消防人員到場,並向目擊者了解情況。事件沒有影響列車班次。事發的西武新宿線高田馬場站,是其中一個人流較多的車站,乘客可轉往山手線、新宿線及地鐵東西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