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__,柏芝,王菲,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據香港媒體報導,與謝霆鋒離婚四年、自稱追求者眾多的張柏芝,感情生活撲朔迷離,近日行蹤更趨神祕。日前,張柏芝突然現身香港中環超市,身型大了一個碼,並以孕婦扮相逛超市專攻營養食品。變腫了的張柏芝全程保持低調,黑超遮面頭低低,頻頻以圍巾及手袋遮肚。對這一幕網友們的反應也是出現了分化,有送上祝福的,說這下張柏芝可能會有男人疼啦,也有說這又是懷上了誰的孩子,真丟人。從照片上來看似乎也不能完全證明張柏芝真的懷 ...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據香港媒體報導,與謝霆鋒離婚四年、自稱追求者眾多的張柏芝,感情生活撲朔迷離,近日行蹤更趨神祕。日前,張柏芝突然現身香港中環超市,身型大了一個碼,並以孕婦扮相逛超市專攻營養食品。變腫了的張柏芝全程保持低調,黑超遮面頭低低,頻頻以圍巾及手袋遮肚。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對這一幕網友們的反應也是出現了分化,有送上祝福的,說這下張柏芝可能會有男人疼啦,也有說這又是懷上了誰的孩子,真丟人。從照片上來看似乎也不能完全證明張柏芝真的懷孕,也許是發福了呢?不過娛樂圈往往事情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真相到底是啥,而本著八卦娛樂精神,老海突然想到之前曾經有過傳聞,說離婚之後的張柏芝交往了好幾個男友,而其中還有一個隱形的富豪孫東海,並且二人交往的事被狗仔隊們曝光過,而孫東海被拍得上車時盡顯紳士風度輕攬張柏芝纖腰,又被網友多次拍得兩人和Lucas逛超市,即使交往訊息曝光,兩人仍無視外間揣測,雙雙在新加坡和友人們共聚晚餐。這引起可能也足以令人想入非非,也許這次懷孕是真的。

想想謝霆鋒與王菲在一起也算時日不短了,前不久媒體也曾經曝光過說王菲可能懷孕的訊息,而最近更是很少看到王菲出來活動的訊息,難道說這二位與謝霆鋒都有一定關係的女人同時懷孕了嗎?如果說是這樣的話,那還真是雙喜臨門。不過老海在想如果說這孩子不是謝霆鋒的話,那此時的他也許真的有點酸甜自知的感覺。但是從另一個方面來講,老海倒是希望張柏芝趕緊把自己嫁了吧,因為一個離婚的女人又帶著兩個孩子,如果不趁著年輕再找個男人嫁了的話,估計這輩子也只能自己孤獨一生。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張柏芝自離婚之後,一直可以說得上是命運多桀,先是被封為票房毒藥,之後又因錄製節目被人說成耍大牌,而參加的綜藝節目也是不溫不火,顯然這些都讓人有些同情。更為讓人憐憫的是前夫與王菲卻是高調地秀著恩愛,作為兩個孩子的父親好像也沒有多表現出父愛,相反還對自己女友的孩子關愛的更多些。也許是為了避嫌?也許本來就是想討好王菲,謝霆鋒由一個戴綠帽子的男人一下變成了一個沒有感情的渣男,由被大家同情變為被大家怒斥,這一切似乎都在向外界證明著什麼。既然如此,此時張柏芝若真的能懷孕,那相信一定是想著再次結婚才會如此,不然豈不是成了無知少女?

之所以相信張柏芝是懷孕而非發福,可能也是與她之前說過的話有關係,記得當時謝霆鋒和王菲重拾未了緣世紀複合,但經歷了婚姻失敗的張柏芝仍對愛情抱著打不死的態度。去年她在內地拍真人秀節目《明星到我家》時,語帶哽咽說:「愛情來了你真的擋不住,我現在離婚了,如果有愛情來,我都還是會繼續接受那個愛情,還是很期待,因為人就需要愛,我一愛就會投入進去。」

張柏芝懷孕了!!! 和王菲比拼生娃,那孩子他爹是...

半年前,柏芝對愛情的態度更是升級,表明願意再婚,當時她接受電臺訪問時說:「我還像16歲時,好相信愛情,保持住自己的身材美貌同智慧並重,希望可以再婚,甚至閃婚!」從她這些話來說很有可能是為瞭如今懷孕做了鋪墊,看來這一次張大美女是動了真格的,在這裡也祝福她吧,同時也祝福王菲不要落後,作為高齡產婦的王菲也許更牽動著大家的心!最後再八卦一句,若張柏芝真的懷孕並結婚的話,謝霆鋒會送上什麼樣的祝福?

來分享傳遞祝福與關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