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客死異鄉:fb哀悼逝世男友 蘇梅車禍女傷者:永遠愛你 __,

女傷者在其facebook上載與男友的溫馨合照。(互聯網)一對港人情侶上周六在泰國蘇梅島電單車自駕遊遇嚴重車禍,男死女傷,事隔3天,20歲姓黃女傷者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留醫,痛失男友的她,於本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許,在其facebook上載與男友的溫馨合照,並留言:「就當我們在談一場好遠好遠的longd(異地戀)吧,我永遠愛你」,哀悼逝世的男友,令人心酸。為悼念男友,黃女特意上載二人今年4月同 ...


女傷者在其facebook上載與男友的溫馨合照。(互聯網)

一對港人情侶上周六在泰國蘇梅島電單車自駕遊遇嚴重車禍,男死女傷,事隔3天,20歲姓黃女傷者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留醫,痛失男友的她,於本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許,在其facebook上載與男友的溫馨合照,並留言:「就當我們在談一場好遠好遠的long d(異地戀)吧,我永遠愛你」,哀悼逝世的男友,令人心酸。

為悼念男友,黃女特意上載二人今年4月同遊巴黎的合照,照片中黃女瞇着雙眼,笑得燦爛,被男友緊抱入懷,男友更輕吻女友額頭,滿載甜蜜溫馨。多名黃女的友人見到合照及黃女的留言後,紛紛為其打氣,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早日康復,不要令逝去的愛人擔心。

事發當日,陳姓男事主駕駛電單車載着女友途經拉邁觀景台附近時,遭一輛運冰貨車失控猛撼其車身,電單車上兩人被撞飛後重傷倒地,男事主口鼻噴血,當場身亡,黃女則未有危及性命,但頭部和身體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