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渴望父愛】徐若瑄談傳財困老公爆喊 __,徐若瑄,

徐若瑄在清談節目上談及傳財務有問題的老公李雲峰時,感觸流淚。女星徐若瑄為台灣清談電視節目錄影進行真情剖白,談到近日傳出財務有問題的老公李雲峰時,更禁不住淚水!讚老公超級顧家徐若瑄憶述與李雲峰結識的第一年,有次出席對方生日會時,李雲峰突然接到女兒發燒的電話,並立刻拋下朋友回家看女兒。這令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徐若瑄極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徐若瑄更邊說邊流淚:「這個男人跟我一樣超顧家,跟家 ...


徐若瑄在清談節目上談及傳財務有問題的老公李雲峰時,感觸流淚。

女星徐若瑄為台灣清談電視節目錄影進行真情剖白,談到近日傳出財務有問題的老公李雲峰時,更禁不住淚水!

讚老公超級顧家

徐若瑄憶述與李雲峰結識的第一年,有次出席對方生日會時,李雲峰突然接到女兒發燒的電話,並立刻拋下朋友回家看女兒。這令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徐若瑄極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

徐若瑄更邊說邊流淚:「這個男人跟我一樣超顧家,跟家裏關係很Close,我看到他幫女兒吹頭髮,我嚇一跳!這世上可以有這種愛。」主持聞言亦大為感動,並大讚李雲峰:「這是會真讓人流淚的幸福!」徐若瑄更直指李雲峰給了她很多安全感:「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

喜歡「有能力的自己」

談及嫁到新加坡後的情況,徐若瑄指要面對新環境,並謂起初連買餸都有困難;不過她並未因此氣餒,並發揮超強韌力,慢慢克服語言障礙,並開心分享自己的「社交聊天三寶」,就是:「Oh my god!」、「Really?!」及「Amazing!」!並笑指交叉「循環」這三句話效果很好!她又強調喜歡「有能力的自己」,故不會因為結婚就不工作。14歲就開始養家的她,希望婚後繼續有賺錢能力,及可以用自己賺回來的錢買禮物送給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