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柳妍熙晒36D拍寫真 任性跳海險遇溺 __,柳妍熙,

整親腳好慘呀!歌手柳妍熙(Shay)由國家級田徑運動員轉型做歌手後,早前飛抵古巴拍處女寫真集加遊記,並定於10月初推出。擁有模特兒身材的Shay,除變身導遊遊覽古巴各名勝外,又遍尋地道美食,當然不會錯過古巴藍天碧海的靚絕海灘,她分別穿上3、4套噴血泳裝,大騷36D上圍配長腿的完美身段。一個月減廿幾磅Shay表示為了今次寫真集及遊記,她僅用了不足一個月時間極速減20多磅,不過問到為何不穿三點式泳衣「 ...


整親腳好慘呀!

歌手柳妍熙(Shay)由國家級田徑運動員轉型做歌手後,早前飛抵古巴拍處女寫真集加遊記,並定於10月初推出。擁有模特兒身材的Shay,除變身導遊遊覽古巴各名勝外,又遍尋地道美食,當然不會錯過古巴藍天碧海的靚絕海灘,她分別穿上3、4套噴血泳裝,大騷36D上圍配長腿的完美身段。

一個月減廿幾磅

Shay表示為了今次寫真集及遊記,她僅用了不足一個月時間極速減20多磅,不過問到為何不穿三點式泳衣「騷個徹底」,她說:「我今次走型格路線,一件頭泳衣已經係我終極底線。」為了keep fit,她只食無糖、無鹽、少油的烚菜,連肉及澱粉質食物忍口全戒,由於減食得太厲害,她出現血糖太低及體質變差的情況,現時要好好調理身體。

瞞工作人員畏水

Shay又謂在古巴10日行程中,最難忘是在著名的Varadero海灘險遇溺,嚇窒全體工作人員,她說和攝影師構思在海中心影輯相,當工作人員歡天喜地跳落水暢泳時,她跟住跳後就即發生意外:「我瞞住佢哋我係畏水,亦唔識游水,我諗住豁出去博一博,點知一落到水嗰刻我就好驚,立即捉實船邊怕沉落海,工作人員好耐先發現我有異樣先拖我上水,見我對腳流晒血。」原來Shay被船底的蠔殼𠝹損腳,因為船上冇急救藥設備,只可用礦泉水沖腳洗去血漬。

認真學游水

問Shay險遇溺時可有死神逼近的感覺?她表示:「嗰種恐懼好恐佈,心諗今次死梗,好在我有運動員底子,對手夠力死捉住船邊,否則後果嚴重。」當她上船後,發現雙腿全是血時,所有工作人員被嚇到鴉雀無聲。她又謂事後很後悔一時罔顧安全,令團體受驚,現回想當時的驚險情況,她仍有餘悸謂:「好驚險,事發至今,我對腳都仲留有疤痕,我都唔敢講畀阿媽知,或者我認真咁學吓游水。(咁當時咪影唔到靚相囉?)好在啲傷痕仲遮到,影唔到對腳花晒。」

想借種生B

Shay在古巴遇上不少靚人,寫集真中亦請了兩位俊男模特兒陪襯她,她說:「我哋有交換聯絡方法,佢哋都想嚟香港發展。」不過她不愛外籍男,相信難有發展機會,又謂雖然恨生個混血BB,可是她不太鍾意外籍男士,笑言或考慮借種生B,可是又怕媽媽會反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