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打風:莫蘭蒂變強颱風 南海又有熱帶低氣壓集結 __,

「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另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天文台/資料圖片)又嚟雙旋共舞?預料會在中秋節附近「打到嚟」的颱風「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同時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該熱帶低氣壓集結在峴港之東南偏東約49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6公里,移向越南中部,並預計在明日「升呢」成為熱帶風暴。雖然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該熱帶低氣壓應不會接近香港,但不可排 ...




其他影片:>>






「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另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天文台/資料圖片)

又嚟雙旋共舞?預料會在中秋節附近「打到嚟」的颱風「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同時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該熱帶低氣壓集結在峴港之東南偏東約49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6公里,移向越南中部,並預計在明日「升呢」成為熱帶風暴。雖然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該熱帶低氣壓應不會接近香港,但不可排除它會改變路向,即隨時有機會出現雙颱風,藤原效應又有機會出現!

天文台表示,華南上空的反氣旋正逐漸增強。在上午10時,「莫蘭蒂」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111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6公里,繼續增強,大致移向呂宋以東至台灣一帶海域。

天文台的路徑圖顯示,「莫蘭蒂」明日(13日)會增強成為超強颱風,後日(14日)「迎月夜」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之後在中秋節正日(15日)進入香港400公里範圍,但屆時「莫蘭蒂」級別將降回強颱風。

有天文發燒友向東網表示,根據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今日凌晨3點的最新預測,強颱風「莫蘭蒂」受南海熱帶地氣壓影響,將不會如早前預測般向北移動至台灣至福建一帶,會平穩向西北移動,他預測更有機會直撲香港。該天文發燒友又指,由於「莫蘭蒂」移動路徑沒經過陸地,風力強勁,料香港在中秋節當日早上仍在烈風圈內,估計有機會打8號或以上風球。

至於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顯示,香港後日迎月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稍後有幾陣狂風雷暴,氣溫介乎攝氏27至34度。中秋節多雲,有狂風驟雨,稍後驟雨較為頻密,氣溫介乎25至28度。追月(16日)仍有狂風驟雨。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