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帶女友與兄弟飽飯一齊攞車城城命令Moka乖乖跟返歸 __,Moka,方媛,郭富城,城城,

【雙手護女】■城城一隻手為女友推玻璃門,另一隻手又護住女友,十分有風度。【銅鑼灣】四大天王只有郭富城未結過婚,現年50歲的城城情史豐富,最近與28歲強國辣模女友方媛(Moka)打得火熱,甚至在個唱上揚言恨成家立室;日前城城高調孖女友到銅鑼灣見兄弟食飯,「準城嫂」Moka揹約3萬元的黑色BoyChanel顯貴氣,城城出動辣跑林寶堅尼做愛的戰車,命令女友乖乖上車,盡晒香車美人放閃!黃金單身天王郭富城, ...




其他影片:>>






【銅鑼灣】四大天王只有郭富城未結過婚,現年50歲的城城情史豐富,最近與28歲強國辣模女友方媛(Moka)打得火熱,甚至在個唱上揚言恨成家立室;日前城城高調孖女友到銅鑼灣見兄弟食飯,「準城嫂」Moka揹約3萬元的黑色Boy Chanel顯貴氣,城城出動辣跑林寶堅尼做愛的戰車,命令女友乖乖上車,盡晒香車美人放閃!

黃金單身天王郭富城,去年12月公開與33C火辣強國女方媛拍拖後,上周四城城完成15場紅館「舞林密碼演唱會」,Moka來港攻城睇足8場個場晒愛,城城在慶功宴上公開大讚女友好乖,因為不想騷擾他演出,兩人在個唱期間一直沒見面,只靠短訊聯絡;直至尾場演唱會翌日,Moka終於等到男友愛的呼喚,城城於工作後急不及待孖女友到銅鑼灣食飯,兩人終於見面解相思之苦。

推門顯風度

當晚城城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據知之後相約老友沈嘉偉一家在利園食飯,多日未見女友一面的城城,趁機帶Moka出席飯局,正式介紹女友給朋友認識,確認「準城嫂」身份。

直至凌晨12時20分,記者在利園停車場見到城城和女友現身,粉紅頭的城城一馬當先步出電梯,警覺性甚高的他撳實𨋢門,似特工上身雙眼周圍𥄫清楚環境後,再示意Moka和同行兩女友人出𨋢,城城並有風度地幫她們推開玻璃門,然後跟兩女友人道別。

【特工上身】■城城於日前帶女友見兄弟後,搭𨋢到停車場取戰車時警覺性甚高,伸頭出𨋢外𥄫環境。 【Man爆推門】■城城見柔弱的Moka不夠力推門,即使出麒麟臂幫女友。

讚個唱好睇

城城和女友並肩行到停車場,當晚他出動價值約400萬元、掛上自訂車牌「SKY」的林寶堅尼Huracán LP610-4辣跑做愛的戰車,當發現記者時,城城表現十分淡定兼笑笑口,反而Moka就嚇到呆站一旁,不敢走近男友身邊,記者問城城:「咁sweet呀?同女朋友食飯?」城城大方說:「係呀,難得吖嘛!」再問女朋友對演唱會有甚麼意見?城城展露甜到漏的笑容,他見到女友不敢上前,則體貼地用普通話對她說:「沒關係,前來坐吧。」Moka乖乖聽話自己開車門上車,更甜笑讚男友個唱:「很好看,謝謝!」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唔敢行近】■Moka發現行蹤被記者撞破,驚到跟男友保持距離,不敢走近城城。DV圖片 Alexander

McQueen絲巾

$4,900

【勝利笑容】■成功攻城的Moka被男友叫上車,即露出勝利之微笑。

DV圖片
【出動戰車】■Moka坐上價值約400萬的林寶堅尼戰車,同城城返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