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巴士 __,

𠝹褲黨巴士犯案,事主褲袋被𠝹爛,乘客合力制服1名賊人。(林珮淇攝/網民VincentHuen圖片)一輛隧道巴士,中午12時許,駛經西環干諾道西169號均益大廈2期對開,上層一名穿藍色花恤衫男子,用背囊遮擋,再用刀片𠝹坐在他旁邊的男子褲袋,其他乘客發現立聲喝止,賊人見事敗聯同2名同黨立即衝落下層奪門逃走,多名乘客窮追,至20米外一間回收舖門外將其制服,交到場警員處理。警方指中午12時30分,一名男子 ...




其他影片:>>






𠝹褲黨巴士犯案,事主褲袋被𠝹爛,乘客合力制服1名賊人。(林珮淇攝 / 網民Vincent Huen圖片)

一輛隧道巴士,中午12時許,駛經西環干諾道西169號均益大廈2期對開,上層一名穿藍色花恤衫男子,用背囊遮擋,再用刀片𠝹坐在他旁邊的男子褲袋,其他乘客發現立聲喝止,賊人見事敗聯同2名同黨立即衝落下層奪門逃走,多名乘客窮追,至20米外一間回收舖門外將其制服,交到場警員處理。警方指中午12時30分,一名男子涉嫌在巴士內扒竊,被到場警員拘捕,帶返警署扣查。

近日𠝹褲黨出沒,滿城風雨。今次被捕男子身穿藍色花恤衫。無獨有偶,本月4日𠝹褲黨在深水埗犯案時,其中一名疑犯竟穿同色同款恤衫,樣貌亦相近似,不排除為同一人,警方正深入調查兩宗案件是否有關連。

當日一名62歲男子在旺角登上一輛巴士,途至興華街時,其中1名賊人施展「反手秘技」,從自己背後伸往鄰座取走事主的財物,但過程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並立即通知事主,惟負責𠝹褲的扒手隨即在兩名黨員協助下逃走,事主發現銀包仍留在褲袋,惟內裡的3500港元現金不翼而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