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關淑怡墮海:傳墮海後現身 關淑怡醫院神秘「消失」 __,關淑怡,

Shirley(左)全程戴住口罩現身,並換上一身運動套裝,精神似乎幾好。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清晨時分,傳出在大嶼山愉景灣與朋友散步時墮海並送院的消息,又有傳她最近受感情問題困擾。早前自爆身邊有追求者的她,近日被指有一外籍男舞蹈員熱烈追求。早上十時許,Shirley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步出醫院,她戴上口罩並以一身運動裝束現身,現場大批記者即上前拍照。經《東網》了解後,該名女友人正是清晨時分 ...




其他影片:>>






Shirley(左)全程戴住口罩現身,並換上一身運動套裝,精神似乎幾好。

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清晨時分,傳出在大嶼山愉景灣與朋友散步時墮海並送院的消息,又有傳她最近受感情問題困擾。早前自爆身邊有追求者的她,近日被指有一外籍男舞蹈員熱烈追求。

早上十時許,Shirley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步出醫院,她戴上口罩並以一身運動裝束現身,現場大批記者即上前拍照。經《東網》了解後,該名女友人正是清晨時分陪同Shirley散步並報警的人士。

有記者問Shirley係咪行落海?Shirley開口承認:「係,唔好騷擾我,我想食支煙!」但因醫院範圍內不准吸煙,Shirley與友人喺醫院門外企咗一陣,之後就在醫院保安護送下返回醫院,入電梯後就不知所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