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欣宜跪邊個?紋身男友嫌疑最大! __,欣宜,

究竟係邊個?藝人鄭欣宜昨晚在演唱會上,唱到新歌《無表面傷痕》時,自爆曾為前男友放下尊嚴,跪求對方不要離開她,但最終都不成功,失戀令她成個人變晒,崩潰到迷失了自己的地步!飽受情傷的欣宜有過幾段戀愛經驗,讀高中時有過兩段PuppyLove,入行後與老外男友MarkRyan拍拖五年,其後雖與韓籍男模崔豪進(Jin)傳過緋聞,但她從未承認過,直至兩年前欣宜被爆與潮爆紋身攝影師男友SilasLee蜜運,曾經 ...




其他影片:>>






究竟係邊個?

藝人鄭欣宜昨晚在演唱會上,唱到新歌《無表面傷痕》時,自爆曾為前男友放下尊嚴,跪求對方不要離開她,但最終都不成功,失戀令她成個人變晒,崩潰到迷失了自己的地步!

飽受情傷的欣宜有過幾段戀愛經驗,讀高中時有過兩段Puppy Love,入行後與老外男友Mark Ryan拍拖五年,其後雖與韓籍男模崔豪進(Jin)傳過緋聞,但她從未承認過,直至兩年前欣宜被爆與潮爆紋身攝影師男友Silas Lee蜜運,曾經讚男友不介意她肥,更坦言生活得好開心,不過兩人去年中突然玩完。

欣宜早前談及新歌《無表面傷痕》時,承認是講述自己兩年前一段感情經歷,內心經過很長的掙扎,在第一次錄音的時候,她更錄到跪低崩潰喪喊,她形容這首歌就是這段逝去感情的結局,這段時間正正是欣宜與Silas Lee拍拖,傷透欣宜心的主人翁是誰都呼之欲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