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鍾意短小精悍】爆乳袁嘉敏慘遭摸Pat __,袁嘉敏,

見到袁嘉敏着成咁樣,男人真係少啲定力都唔得。擁有34D上圍的女星袁嘉敏參演網絡電影《深夜咖啡館之少女失蹤》,有場戲份講述她要色誘黃一山(細龜),袁嘉敏於是身穿超短裙上陣,前凸後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她在戲中更被細龜拍其屁股,之後被讚有手感。袁嘉敏和細龜首次合作,袁嘉敏在《深》中飾演一位公司小職員,因全身佩戴奢侈品而引來同伙的不滿。至於細龜則於戲中演繹「荒誕」黑幫老大,人物喜劇效果十足。談及擇偶標準 ...


見到袁嘉敏着成咁樣,男人真係少啲定力都唔得。

擁有34D上圍的女星袁嘉敏參演網絡電影《深夜咖啡館之少女失蹤》,有場戲份講述她要色誘黃一山(細龜),袁嘉敏於是身穿超短裙上陣,前凸後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她在戲中更被細龜拍其屁股,之後被讚有手感。

袁嘉敏和細龜首次合作,袁嘉敏在《深》中飾演一位公司小職員,因全身佩戴奢侈品而引來同伙的不滿。至於細龜則於戲中演繹「荒誕」黑幫老大,人物喜劇效果十足。談及擇偶標準時,袁嘉敏表示不介意比自己矮小的男朋友,自言喜歡男友短小精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