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巨輪II》大結局收視力壓《城寨英雄》 __,城寨英雄,城寨,巨輪II,

《巨輪II》暫時係本年度最高收視大結局!無綫劇集《巨輪II》上星期結局篇劇情去到戲肉刺激收視上升,加上颱風「海馬」的影響下,《巨》星期五播出的大結局錄得平均33.3點,最高收視35.2點,約有228萬觀眾棒場(每收視點代表64,910觀眾)!《巨輪II》大結局收視更成為自2014年以來最高收視的大結局,力壓排第二位的《城寨英雄》平均32.9點,第三位則是《一屋老友記》平均30.3點。除了《巨輪II ...


《巨輪II》暫時係本年度最高收視大結局!

無綫劇集《巨輪II》上星期結局篇劇情去到戲肉刺激收視上升,加上颱風「海馬」的影響下,《巨》星期五播出的大結局錄得平均33.3點,最高收視35.2點,約有228萬觀眾棒場(每收視點代表64,910觀眾)!《巨輪II》大結局收視更成為自2014年以來最高收視的大結局,力壓排第二位的《城寨英雄》平均32.9點,第三位則是《一屋老友記》平均30.3點。

除了《巨輪II》大結局收視報捷外,星期五晚黃金時段收視亦上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平均32.4點,《來自喵喵星的妳》錄得平均27.1點。

至於,上星期的黃金時段三線劇平均收視分別為《愛.回家之八時入席》25.9點,《巨輪II》27.5點,首播劇集《來自喵喵星的妳》24.2點。而首播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則錄得17.7點平均收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