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騎呢阿姐車廂賴死 玩殘的士司機 __,阿姐,汪明荃,

女乘客發難拒絕付款,更拒絕下車,叫司機報警處理。(fb「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影片截圖)乘客最怕遇到無禮的士司機,的士司機亦怕遇到無賴客人,日前一名女的士司機早上接載一名女乘客到達目的地後,乘客拒絕付款,更拒絕下車,叫司機報警處理,即使司機願意破財擋災亦無補於事,三催四請下乘客仍毫無下車意思,網民見狀紛紛大罵女乘客阻人做生意「不知所謂」。上載片段的的士司機指,某日早上8時在元朗泰祥街接載一 ...




其他影片:>>






女乘客發難拒絕付款,更拒絕下車,叫司機報警處理。(fb「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影片截圖)

乘客最怕遇到無禮的士司機,的士司機亦怕遇到無賴客人,日前一名女的士司機早上接載一名女乘客到達目的地後,乘客拒絕付款,更拒絕下車,叫司機報警處理,即使司機願意破財擋災亦無補於事,三催四請下乘客仍毫無下車意思,網民見狀紛紛大罵女乘客阻人做生意「不知所謂」。

上載片段的的士司機指,某日早上8時在元朗泰祥街接載一名金髮中年女乘客到天水圍天祐苑,乘客一上車便睡着,直至到達目的地司機方喚醒女乘客,惟女乘客竟然拒絕支付近41港元車資,一言不發拒絕下車,最後女乘客更發難向司機表示可以報警處理。即使司機願意讓步免收車資要求女乘客下車,女乘客亦無動於衷,繼續「闊佬懶理」躺於後座,再以手機拍攝司機。

司機在片段中只能無奈批評女乘客,坦言「我都要做生意㗎,點解你咁樣㗎姐姐?你唔好阻我時間啦,朝頭早。」惟女乘客依舊以手機拍攝司機,更以鏡頭貼近司機,片中可聽到司機本身還有「柯打」可接亦無法做生意。最後司機指女乘客擾攘近一小時事件方平息。

不少網民留言批評女乘客撒賴阻礙司機,有網民指應「熄匙鎖佢係車入面」,更有人笑言「橫掂都係,放個煙霧滅蚤彈,滅下蟲」,亦有網民指女乘客坐姿「坐得衰過人」,怒斥其無賴行為「不知所謂」。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