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張母數馮柯三宗罪 張靚穎哭崩撐愛郎 __,張靚穎,馮柯,

張靚穎在發布會上落淚,喊到妝都花晒。
張母數馮柯三宗罪張靚穎哭崩撐愛郎內地歌手張靚穎前日傳出與男友馮柯下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本來是開心事,想不到張靚穎媽媽昨日向內地傳媒公開親筆信指控馮柯三宗罪,包括指他侵吞她與女兒的公司股份,及以結婚來操控女兒的財產!母親與男友反目,夾在中間的張靚穎淚崩,並發聲為男友護航,而馮柯亦公開反擊並出示法律文件證明,並直言:「願意把我名下所有財產轉到靚穎名下。」張靚穎在發布會上落淚,喊到妝都花晒。31歲內地歌 ...


張母數馮柯三宗罪 張靚穎哭崩撐愛郎

內地歌手張靚穎前日傳出與男友馮柯下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本來是開心事,想不到張靚穎媽媽昨日向內地傳媒公開親筆信指控馮柯三宗罪,包括指他侵吞她與女兒的公司股份,及以結婚來操控女兒的財產!母親與男友反目,夾在中間的張靚穎淚崩,並發聲為男友護航,而馮柯亦公開反擊並出示法律文件證明,並直言:「願意把我名下所有財產轉到靚穎名下。」

31歲內地歌手張靚穎去年在演唱會中向男友兼經理人馮柯玩「反求婚」,同年10月她在成都舉行演唱會,獲男友求婚成功,成為一時佳話。近日有傳他倆下月初將於意大利舉行婚禮,貫徹低調作風,只邀請至親好友出席。

母女股份被侵吞?

披上嫁衣本是開心事,怎料昨日張靚穎母親張桂英向內地傳媒公開親筆信,對馮柯作出三點指控,包括透過媒體才得知女兒結婚日期、令張靚穎無辜成為「小三」,以及指馮柯侵吞母女在「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廣播有限公司」的股份,馮柯不是個能夠付託終身的男人!有傳張母早於上月底在律師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交起訴書,以「損害股東利益」為由,起訴「北京少城時代文代傳播有限公司」及公司法人馮柯。

二人財產同擁有

面對種種是非,昨日張靚穎與馮柯如期在成都出席演唱會發布會,發布會前馮柯先於微博向準外母作出反擊,包括出示去年他委託律師見證財產兩人共同擁有的文件,以及過身後名下所有遺產歸張靚穎所有外,更言為了堅持張靚穎音樂夢,首張英文專輯的製作費是400萬美元(約3,100萬港元)。最後馮柯更坦言「我會用我的一生去珍惜她的好」,希望獲得張母信任,他是全心全意對張靚穎好。

張靚穎
  • 張靚穎
張靚穎媽媽張桂英(右)發公開信,反對女兒的婚事。
  • 張靚穎媽媽張桂英(右)發公開信,反對女兒的婚事。
張靚穎媽媽張桂英手持文件出現法院,起訴馮柯。
  • 張靚穎媽媽張桂英手持文件出現法院,起訴馮柯。

財產房貸已搞清

昨日出席活動的張靚穎明顯受事件影響,甫上台未開聲講話已哭成淚人,在場人士予以掌聲鼓勵,馮柯眼見愛人傷心即上前安慰,張靚穎表示無論人生好與不好都會選擇接受。「夾心人」張靚穎及後在微博寫下千字文,內容除保護愛郎外,亦希望媽媽不要受到傷害,更列出五點回應:「第一,我跟馮柯十幾年來,整天不見面的時間不超過十天,沒有任何原則性問題的可能;第二,自從媽媽表示這種擔憂之後,我的財產已經自己管理;第三,房子的貸款,在媽媽提出後於兩年前就還清了;第四,在北京的事業是共同打拚到今天,沒有誰要害誰。股權變更當初也是投資方的建議,以後也會因為公司架構的變動需求繼續變更;第五,我媽媽是個單純的人,請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緒。我可以明白兩代人的代溝,但我只會耐心解釋不會盲從。」及後馮柯轉發張靚穎微博,再次表示可能因溝通出現問題,坦言:「我馮柯願意把我名下所有財產轉到靚穎名下。」

張桂英
  • 張桂英
張靚穎去年在成都演唱會,男友馮柯跪地求婚,令她感動落淚。
  • 張靚穎去年在成都演唱會,男友馮柯跪地求婚,令她感動落淚。
張靚穎哭了,馮柯即時上前緊張慰問。
  • 張靚穎哭了,馮柯即時上前緊張慰問。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