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國金:三星電子據報暫停生產Note 7 __,

(美聯社圖片)三星電子Note7接連發生意外,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將暫停生產Note7。三星電子股價早段跌逾3%。另外,外電引述消息報道,暫停Note7生產的決定可能包括越南的廠房,該廠房是負責全球產品供應,而今次暫停生產Note7的主要是考慮全球消費者的安全。有報道指,美國電信巨頭AT&T決定將停止向三星GalaxyNote7手機的用戶提供該機型的新機替換安排,指用戶可更換其他三星手機型號,更 ...


(美聯社圖片)

三星電子Note 7接連發生意外,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將暫停生產Note 7。三星電子股價早段跌逾3%。

另外,外電引述消息報道,暫停Note 7生產的決定可能包括越南的廠房,該廠房是負責全球產品供應,而今次暫停生產Note 7的主要是考慮全球消費者的安全。

有報道指,美國電信巨頭AT&T決定將停止向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的用戶提供該機型的新機替換安排,指用戶可更換其他三星手機型號,更或其他品牌的手機。

業內人士揣測,AT&T停售Note 7或引發其他營運商仿傚停售該款手機。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