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G.E.M.發市 偕新歡戴情侶戒 __,G.E.M.,G.E.M,鄧紫棋,

G.E.M.發市偕新歡戴情侶戒【中環】現年25歲的鄧紫棋(G.E.M.)前年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再見不是朋友,之後她的緋聞全是冇米粥,最誇張是與金秀賢拍廣告後傳同居。不過,dry足兩年的G.E.M.日前被本報記者影到在中環偷會型男,兩人分別在食指戴上同款情侶戒指。面對新歡,G.E.M.全程冧爆,托腮又咬手指,施展渾身解數向男方狂放電,之後孖實型男上七人車離開。【坐暗角】■G.E.M.日前約會型男 ...


G.E.M.發市 偕新歡戴情侶戒

【中環】

現年25歲的鄧紫棋(G.E.M.)前年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再見不是朋友,之後她的緋聞全是冇米粥,最誇張是與金秀賢拍廣告後傳同居。不過,dry足兩年的G.E.M.日前被本報記者影到在中環偷會型男,兩人分別在食指戴上同款情侶戒指。面對新歡,G.E.M.全程冧爆,托腮又咬手指,施展渾身解數向男方狂放電,之後孖實型男上七人車離開。



【坐暗角】

■G.E.M.日前約會型男新歡到中環嘆咖啡,二人揀選店內最角落的位置。



【傾唔停】

■兩人傾到入黑才捨得離開,新歡更幫G.E.M.拿着熱飲。



【情侶戒】

■G.E.M.被發現與新歡齊齊在食指戴上同款情侶戒指。DV圖片



【齊上車】

■新歡先讓G.E.M.上車,甚有風度。

鄧紫棋於08年出道,一直發展平平,至前年參加《我是歌手2》忽然在內地走紅,惟負面新聞亦急速爆發,加上她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二人由情人變仇人,頻頻見報的G.E.M.絕對是新聞人物,早前又傳她硬撬好友王灝兒(JW)當時的男友Mark,今年初更傳她與內地男歌手華晨宇相戀。



【啜手指】

■G.E.M.面對新歡變發電機,施展渾身解數出冧招。



【托住腮】

貼身衫騷身材不過,本報記者日前就撞破G.E.M.與型男新歡在中環嘆咖啡,罕有不在內地掘金的G.E.M.,當日下午5時多現身中環普慶坊,原來她約了新歡,兩人選了一間咖啡店「蜜」會。Dry足兩年的G.E.M.難得有約會,雖然當日穿便服,但明顯經過悉心打扮,還選了一件貼身上衣襯牛仔褲,微騷豐滿身材。

雖然咖啡店位處偏僻,店內侍應亦清一色是外籍人士,但G.E.M.亦小心翼翼,揀了店內一個最角落的位置坐,不過當G.E.M.與新歡傾了一會,亦漸漸放下戒心,更不斷使出渾身解數,先用心心眼冧爆地望着新歡,又不時托腮、咬手指狂放電。記者更發現,G.E.M.與型男新歡各自在食指戴了同款的情侶戒指,一切盡在不言中。

指男方住紐約難得發市有拖拍,G.E.M.與新歡非常好傾,由黃昏坐到入黑,至咖啡店差不多關門才捨得離開,步出時G.E.M.手上仍拿着熱飲,與新歡邊行邊傾,最後齊齊登上一架七人車。本報聯絡G.E.M.,她透過WhatsApp回覆:「只係朋友,識咗超過十年。完全沒有所謂的情侶戒指。人哋長住紐約,難得返香港先約出嚟敍舊。多謝大家關心。」



■上圍豐滿的G.E.M.早前出海騷身材。資料圖片

事實上,G.E.M.出道至今,公開承認的男友只得入行前的Bryon,以及在2010年Boxing Day被踢爆與台灣歌手林宥嘉拍拖,當日林宥嘉發現被拍照更一度發難搶記者相機,惟這段情最終維持4年,前年終於分手兼反面收場。

攝影:梁繼光、羅德光、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