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白褲現巨躉粗髀 JW換褲遮肥肉 __,JW,

JW有拖拍即火速增磅,大晒「幸福肥」。歌手JW(王灝兒)撻着市值12億連鎖化妝品店的太子爺葉韋彤(Tarzan),男友不時出動名車接載她,更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兩人到處「食好西」的照片。有個識飲識食的男友在身邊,JW當然火速增磅,比起之前脹了一個碼有多,真人示範何謂「幸福肥」。買黑褲遮肥肉日前下午時分,JW在助手陪同下現身銅鑼灣,見她穿上黑色衫、白色緊身褲兼踢拖,坐圍卻驚變「豪華臀」!在黑、白對比下, ...


JW有拖拍即火速增磅,大晒「幸福肥」。

歌手JW(王灝兒)撻着市值12億連鎖化妝品店的太子爺葉韋彤(Tarzan),男友不時出動名車接載她,更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兩人到處「食好西」的照片。有個識飲識食的男友在身邊,JW當然火速增磅,比起之前脹了一個碼有多,真人示範何謂「幸福肥」。

買黑褲遮肥肉

日前下午時分,JW在助手陪同下現身銅鑼灣,見她穿上黑色衫、白色緊身褲兼踢拖,坐圍卻驚變「豪華臀」!在黑、白對比下,巨籮和粗髀現形,令到JW感到渾身不自在,她每經過反光地方即望多兩眼,之後她隨即走入時裝店,極速買了條黑色褲,並且即買即着來遮肥肉,繼而換了波鞋才離開。

全黑打扮之下,視覺效果的確稍為瘦了點,JW立即一臉滿意,在街頭不時甜絲絲地邊講電話、邊Shopping。有個有米男友支持,JW使錢亦特別疏爽,未幾已購入數袋戰利品,其後見她後步入附近一幢商業大廈,逗留個多小時後,乘的士直駛往北角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