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影寫真升呢女神!孫慧雪出道10年捱出頭 __,女神,孫慧雪,

孫慧雪今年憑住噴血寫真令佢升呢宅男女神。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擁33C驕人上圍,她畢業於城大語文系,其後投考無綫電視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獲派參加無綫綜藝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助手「粥、粉、麵、飯」的「飯」,亦曾在《2006年世界盃》擔任「世界妹」,同時獲安排飾演閒角,可惜星運平平。至2015年,雪雪參演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飾演張繼聰的「麻煩女友」淇淇,演得入型入格,備受注目; ...




其他影片:>>






孫慧雪今年憑住噴血寫真令佢升呢宅男女神。

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擁33C驕人上圍,她畢業於城大語文系,其後投考無綫電視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獲派參加無綫綜藝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助手「粥、粉、麵、飯」的「飯」,亦曾在《2006年世界盃》擔任「世界妹」,同時獲安排飾演閒角,可惜星運平平。

至2015年,雪雪參演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飾演張繼聰的「麻煩女友」淇淇,演得入型入格,備受注目;另外,在劇集《純熟意外》演「楊言愛」一角,獲同劇演員吳啟華在社交網大讚其演技,令她人氣上升。今年,她推出首本真集《Once》紀念入行10周年,豐滿身材俘虜了大批宅男,令她榮升女神。如今雪雪宣布跟圈外男友Edwin Lo下月結婚正式封盤,相信不少男粉絲都會心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