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11歲女不敵腦癌 猝死土瓜灣住所 __,癌,

女童遺體移送殮房,親友在場送別。(梁國雄攝)一名11歲姓梁女童,凌晨3時許,被44歲父親發現昏迷在土瓜灣美景街68號安泰大廈住所,由接報到場救護員證實死亡。警員調查後得悉女童患有腦癌,相信事件無可疑,其後召黑箱車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處理。多名親友在場送別,部份人傷心激動哭泣及以紙巾拭淚,需由其他親友攙扶及安慰。據街坊表示,女童活潑可愛,惟約8歲時,被發現患有腦癌,自此行動不便,出入需要攙扶,對其猝死 ...




其他影片:>>






女童遺體移送殮房,親友在場送別。(梁國雄攝)

一名11歲姓梁女童,凌晨3時許,被44歲父親發現昏迷在土瓜灣美景街68號安泰大廈住所,由接報到場救護員證實死亡。警員調查後得悉女童患有腦癌,相信事件無可疑,其後召黑箱車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處理。多名親友在場送別,部份人傷心激動哭泣及以紙巾拭淚,需由其他親友攙扶及安慰。

據街坊表示,女童活潑可愛,惟約8歲時,被發現患有腦癌,自此行動不便,出入需要攙扶,對其猝死感到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