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周迅:全程要人攙扶 42歲周迅挺巨肚拍戲 __,周迅,

慶祝完42歲生日後(右圖),周迅繼續趕拍電視劇,挺着巨肚冒曬開工。大陸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剛踏入42歲,正日生日當天(10月18日)她心急切蛋糕,稚氣十足,露齒微笑如小女孩一樣。老公高聖遠上載愛妻慶生照,發文:「Makeawish!11:11!Happybirthday!(做一個願望!11:11!生日快樂)」兩夫妻親密靠在一起,享受浪漫。好友陳坤第一時間透過微博送上祝福,而網友的祝福就是催二人儘快生 ...


慶祝完42歲生日後(右圖),周迅繼續趕拍電視劇,挺着巨肚冒曬開工。

大陸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剛踏入42歲,正日生日當天(10月18日)她心急切蛋糕,稚氣十足,露齒微笑如小女孩一樣。老公高聖遠上載愛妻慶生照,發文:「Make a wish! 11:11! Happy birthday!(做一個願望!11:11!生日快樂)」兩夫妻親密靠在一起,享受浪漫。好友陳坤第一時間透過微博送上祝福,而網友的祝福就是催二人儘快生兒育女。

之後,連日來周迅一直趕拍電視劇《如懿傳》,粉絲夢想竟然成真,她被拍到挺着肚子拍戲,全程要由宮女攙扶,據悉,劇情講述周迅飾演的如懿懷了孕,宮女和太監小心翼翼護送她往拜見乾隆,至於飾演這位清朝第六位皇帝的霍建華,小道消息指亦是由周迅推薦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