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36E導彈壓男友 陳偉琪夜蒲喪劏勁失儀 __,陳偉琪,

現年25歲的陳偉琪(Vicky)擁有36E上圍,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不過身材驕人的她卻無甚緋聞,早前更要公開招募孝順男做男友。但原來Vicky最近已成功破DRY,與一名身材健碩的肌肉男戀上,據悉二人相戀日子雖短,但已打得火熱。日前晚上,Vicky孖住男友往中環拍拖夜蒲。當晚她悉心打扮,更以「無下裝」上陣,超短熱褲襯開鈕長外套,與男友於該處夜店狂歡至凌晨二時許才離開。使出冧仔三招飲到面紅紅的Vi ...




其他影片:>>






現年25歲的陳偉琪(Vicky)擁有36E上圍,成為新一代「無綫咪神」。不過身材驕人的她卻無甚緋聞,早前更要公開招募孝順男做男友。

但原來Vicky最近已成功破DRY,與一名身材健碩的肌肉男戀上,據悉二人相戀日子雖短,但已打得火熱。日前晚上,Vicky孖住男友往中環拍拖夜蒲。當晚她悉心打扮,更以「無下裝」上陣,超短熱褲襯開鈕長外套,與男友於該處夜店狂歡至凌晨二時許才離開。

使出冧仔三招

飲到面紅紅的Vicky明顯極為風騷,心花怒放的她還使出冧仔三招,先突然搭着男友膊頭而行,繼而以36E巨咪胸頂對方的結實胸膛,Vicky就連暴乳奪衫而出露了半球亦未有理會,繼續一邊「咪頂」男友一邊甜甜笑步往取車。至於男友亦攬着Vicky腰枝,全程與她如連體嬰般。及至差不多到達座駕旁,Vicky才轉換招數,與男友十指緊扣往上車。

低調保愛苗

男友及後驅車接載Vicky直往天后一幢大廈外,座駕甫停下Vicky已急不及待開車門狂嘔。「劏」到一地都係嘔吐物的Vicky,由於步履不穩,男友即上前攙扶,Vicky隨即翹着男友麒麟臂雙雙上樓度春宵。熱戀中的Vicky近日亦前往了泰國,似乎是與男友拍拖去旅行,但為保愛苗,她於社交網上載旅行靚相時,卻極為避忌只放單人獨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