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Kary人妻解放 適當時唔着 __,Kary,吳雨霏,

Kary人妻解放 適當時唔着
查看相片Kary以一身型格打扮現身,大騷長腿。【東方日報專訊】歌手吳雨霏(Kary)及名模琦琦等昨晚出席活動,Kary獲得時尚獎項,她坦言很開心。問到早前頻頻以性感打扮現身的她,是否由老公做形象指導?她說:「佢唔係好理我點着。(想你最好唔着?)我唔識答。(適當時唔着?)係囉!都結咗婚,冇乜所謂。」音樂事業方面休息了一年半的她,透露這個月開始重新寫歌,預計明年初有新歌推出。提到好友鄧麗欣揚言希望與前 ...


查看相片
Kary以一身型格打扮現身,大騷長腿。

【東方日報專訊】歌手吳雨霏(Kary)及名模琦琦等昨晚出席活動,Kary獲得時尚獎項,她坦言很開心。問到早前頻頻以性感打扮現身的她,是否由老公做形象指導?她說:「佢唔係好理我點着。(想你最好唔着?)我唔識答。(適當時唔着?)係囉!都結咗婚,冇乜所謂。」音樂事業方面休息了一年半的她,透露這個月開始重新寫歌,預計明年初有新歌推出。

提到好友鄧麗欣揚言希望與前男友方力申做回朋友,Kary覺得做回朋友屬正常,要看緣分,不會刻意幫手,直言替鄧麗欣心急,希望介紹好男仔給對方,可惜老公的男性好友全都已婚。琦琦則透露適逢萬聖節,會帶扮成「小丑女」的女兒Ella到同學家中開派對。而同場的名模陳嘉容穿低胸裙,卻不慎露出Nude Bra,認真老貓燒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