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7億富婆曹央雲被數 母哭求500萬供養 __,曹央雲,

7億富婆曹央雲被數 母哭求500萬供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母女決裂,事必有因。現年42歲的前亞姐曹央雲近日被爆擁逾7億資產,其母親霍秀菊日前接受《蘋果》訪問,聲淚俱下狂數女兒。母女理應沒隔夜仇,曹母提出破冰要求,要曹央雲每月給2萬家用或一筆過支付500萬才有偈傾。曹央雲昨日在facebook大呻曾受「長期道德綁架」,但她問心無愧。■曹央雲被爆擁逾7億資產,面對母親要求5百萬供養,她昨在fb留言好心寒 ...


7億富婆曹央雲被數 母哭求500萬供養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母女決裂,事必有因。現年42歲的前亞姐曹央雲近日被爆擁逾7億資產,其母親霍秀菊日前接受《蘋果》訪問,聲淚俱下狂數女兒。母女理應沒隔夜仇,曹母提出破冰要求,要曹央雲每月給2萬家用或一筆過支付500萬才有偈傾。曹央雲昨日在facebook大呻曾受「長期道德綁架」,但她問心無愧。



■曹央雲被爆擁逾7億資產,面對母親要求5百萬供養,她昨在fb留言好心寒。資料圖片



■曹母日前在寓所內接受訪問,大爆與曹央雲恩怨,聲淚俱下。



■當年曹央雲帶母親霍秀菊,到上海出席好友繆非臨婚宴。

於94年奪得亞姐季軍的曹央雲,8年前與富商何永安分手後,母兼父職照顧兩女,近日她被爆擁逾7億資產,其決裂7年、居住將軍澳公屋的63歲生母霍秀菊,日前自揭自09年與女兒爭執後,母女過去7年不瞅不睬。

曹母指曹央雲6歲時跟她由寧波來港,之後曹母改嫁生下幼弟。曹央雲加入娛樂圈,曹母不滿女兒沒給固定家用,她要到酒樓打工,前年更傷腰導致行動不便,去年又跌傷右肩,老公也工傷失業。現年31歲、一隻耳朵失聰的幼子,十多年前雖獲曹央雲出錢到加拿大升學,但回港後一直沒找到工作,一家三口靠曹母每月領約1,900元傷殘津貼、二女的3,000元家用和積蓄為生,慶幸曹母在04年以24萬元買下現居的公屋省卻租金。



■曹母展示去年跌傷右肩的照片。



■曹母保留着曹央雲送給她的鑽戒。

「我辛苦養大佢」曹母大呻生活捉襟見肘,忽然垂首撥髮哭訴:「你睇我頭皮,頭髮都白晒。我唔係一定要佢養,我好辛苦養大佢!」母女7年前嗌大交,曹母激動說:「佢話我窮,我都唔想㗎!佢猛話『你知唔知我哋係兩個世界嘅人?』我話我哋係母女,點解唔同世界?你都係我一手湊大。」曹母憶起舊事,眼淚鼻涕如開水喉,問到為何沉默7年才控訴?曹母怒吼:「我忍到𠵱家,要爆炸喇!」問是否寧願女兒沒錢會較開心?她理直氣壯反駁:「今時今日我先唔開心!」

曹央雲03年誕下大女,曹母爆料指當時曹央雲坐月,以月付5,000元請她到山頂豪宅幫手,價錢卻比不上日薪600元的姑娘,曹母大受委屈:「我屈到病,連氣都唞唔到,出入公立醫院3次,我以為我會死。」後來曹央雲與何永安分手,情緒低落患病留醫,曹母不聞不問,病榻中的曹央雲心如刀割。曹央雲友人爆料指她其實對家人照顧有加,除供弟弟加國留學,過時過節給家人送厚禮,但她付出越多,家人苛索亦多,才疏遠娘家。



■曹央雲先後為富商何永安誕下兩女,兩人現已分手。資料圖片



■曹央雲於09年曾報警稱被人襲擊要送院。資料圖片

長期道德綁架前晚曹母透過短訊提出妥協要求:「我要每個月2萬元自動轉賬養我,這個要求根據她的條件,我不過份吧?或者一次一筆過給我500萬,由她選擇。我已滿頭白髮,腰骨撞傷3、4節,她一定要養我。」曹母續說:「我再次給機會她,叫她回頭悔改。」

對於母親控訴,曹央雲昨在fb留言:「這幾晚我的心情對於某些人的『長期道德綁架』行為,比這陣陣寒冷更心寒……已作為母親的我,必須堅強地盡全力要保護我的年幼孩子,絕不能讓任何人再傷害我的孩子,也絕不能讓我的孩子重蹈我的覆轍讓人擺佈……」

採訪:陳杰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