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同陳茵媺深夜入院 陳豪面容憔悴顯擔憂 __,茵媺,陳豪,陳茵媺,

陳豪陳茵媺尋晚秘密深夜去醫院,雖然兩人戴上口罩但難掩擔憂。圈中恩愛夫婦陳豪、陳茵媺昨晚深夜秘密入院,戴上口罩亦難掩憂心忡忡,兩人現身位於大圍的私家醫院急症室,記者趕至醫院時兩人已被安排進入一獨立房間,為保持私隱連護士出入該房間亦要得到准許。陳豪雙手握拳期間陳豪一臉憂心地由房間步出往洗手間,難掩緊張地雙手握拳,只見他面容憔悴,去完洗手間又頻撲地往餐廳買了盒外賣,繼而再折返入房間陪太太,其後有醫護人員 ...


陳豪陳茵媺尋晚秘密深夜去醫院,雖然兩人戴上口罩但難掩擔憂。

圈中恩愛夫婦陳豪、陳茵媺昨晚深夜秘密入院,戴上口罩亦難掩憂心忡忡,兩人現身位於大圍的私家醫院急症室,記者趕至醫院時兩人已被安排進入一獨立房間,為保持私隱連護士出入該房間亦要得到准許。

陳豪雙手握拳

期間陳豪一臉憂心地由房間步出往洗手間,難掩緊張地雙手握拳,只見他面容憔悴,去完洗手間又頻撲地往餐廳買了盒外賣,繼而再折返入房間陪太太,其後有醫護人員一度入內收費。

買外賣傍實老婆

至凌晨12時許,終於看見穿上長褸,雙手翹在胸口的陳茵媺在陳豪陪伴下步出。陳豪幫老婆孭住紅色手袋,一手搭住老婆,另一隻手拿着外賣,而身邊的陳茵媺狀甚虛弱,步履甚為緩慢,兩人隨即行到停車場。

未透露入院原因

原本站在路口等老公取車後來接的陳茵媺,眼利地發現記者即通知陳豪,並急步登車。向來友善的陳豪護妻心切,一度怒視鏡頭,兩人上車後直駛回大埔寓所,記者致電陳豪夫婦了解為何入院,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