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甘比坐正】劉太之路是怎樣煉成的? __,甘比,

甘比(左圖)最終奪得劉太之位。(資料圖片)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前女友呂麗君是1998年的落選港姐,於2001年在英國名店擔任兼職售貨員時邂逅大劉。一年之後,她為大劉誕下女兒劉秀盈。同年,甘比加入大劉旗下的華人置業工作,自此跟呂麗君一同成為大劉的紅顏知己,當時,二人得寵程度不相伯仲,第二任劉太之位鬥得難分難解!2008年,甘比誕下女兒劉秀樺,當時呂麗君以「劉太」身份發中英文聲明,又以「老公」 ...


甘比(左圖)最終奪得劉太之位。(資料圖片)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前女友呂麗君是1998年的落選港姐,於2001年在英國名店擔任兼職售貨員時邂逅大劉。一年之後,她為大劉誕下女兒劉秀盈。同年,甘比加入大劉旗下的華人置業工作,自此跟呂麗君一同成為大劉的紅顏知己,當時,二人得寵程度不相伯仲,第二任劉太之位鬥得難分難解!

2008年,甘比誕下女兒劉秀樺,當時呂麗君以「劉太」身份發中英文聲明,又以「老公」稱呼劉鑾雄,聲明中更質疑「不知道誰是女嬰的父親」,大劉隨即嬲爆表示對聲明全不知情,更直指呂麗君「冇腦」,及「鞠躬一百次都冇用」,呂麗君想宣示主權之舉,卻換來地位不保,甘比反而開始扶搖直上。

至2010年,呂麗君再為大劉誕下兒子劉子鋒,母憑子貴的她形勢變得明朗化,再次與甘比平起平坐,豈料甘比於2012年同樣誕下兒子劉仲學,從此甘比長伴大劉左右,成為劉太的指數直線上升。

今年8月,突然傳出大劉與呂麗君分手的消息,惟呂麗君出聲明否認分手,還帶子上大劉寫字樓企圖闢謠。至11月,大劉發聲明宣布與呂麗君早於2014年分手,又大讚甘比不貪錢,呂麗君則貪得無厭。呂麗君亦發聲明表心迹,表明他日不會向大劉提訴訟,惜大劉已心歸甘比,並於11月18日入紙排期註冊與甘比結婚,劉太之爭亦告一段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