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iPhone新漏洞:攞你命3秒 iPhone睇完微博片即當機 __,iPhone,

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一段長約3秒的「死亡片段」(圖),竟可令所有型號的iPhone當機。(流動日報)蘋果公司最新公布iPhone6s電池有問題,提供全球免費更換,但iPhone的問題又點止咁少呢?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一段長約3秒的「死亡影片」,竟可全面攻陷所有型號的iPhone,令電話當機,無法使用,至強行重新開機才復常!該段短片是微博秒拍片,透過俄羅斯社交網站Vkontakte轉載,開始時看到字眼「 ...


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一段長約3秒的「死亡片段」(圖),竟可令所有型號的iPhone當機。(流動日報)

蘋果公司最新公布iPhone 6s電池有問題,提供全球免費更換,但iPhone的問題又點止咁少呢?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一段長約3秒的「死亡影片」,竟可全面攻陷所有型號的iPhone,令電話當機,無法使用,至強行重新開機才復常!

該段短片是微博秒拍片,透過俄羅斯社交網站Vkontakte轉載,開始時看到字眼「Honey」,片中一名女子向上拋起一些物品,然後短片便播完。有外國網民拍片示範在不同型號的iPhone內以Safari打開該短片的連結,看畢短片前,iPhone運作亦正常,當關掉Safari後,會突然停留在目前頁面,無法使用,而用家此時按Home鍵或鎖機鍵都沒有反應,這個情況大多出現在iPhone 6、iPhone 6s甚至iPhone 7。

至於iPhone 7 Plus在播放完短片後便顯示關機,而iPhone 4s及iPhone 5未播完短片便已經當機,整個示範顯示不論是iOS 5至iOS 10.2 beta 3都會中招,必定要透過強行關機才能解決問題,但至今仍未知道開機後是否仍有影響其他零件。另有網民懷疑,今次問題在於該短片不知如何觸發了手機記憶體的漏洞,才會導致當機。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