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她死了…】相片讓世界看到癌症的痛 爸爸:我說她可合上眼安睡了… __,癌,

英國4歲女童杰茜卡(Jessica)這幅受癌魔折磨的照片震撼人心,不少網民因此關注兒童癌病,可惜這位小小抗癌鬥士周日早上不敵癌魔病逝,爸爸縱然萬般不捨,但眼見愛女受苦,「她不用再受苦了」。「昨晚她終於肯讓我抱住她,我們緊緊相擁,我告訴她我多麼愛她,我跟她說,她可以閉上眼去睡覺,之後無數次親吻她的前額及嘴唇。」杰茜卡的爸爸惠蘭(AndyWhelan)在facebook公佈女兒的死訊,還談及女兒彌留的 ...


英國4歲女童杰茜卡(Jessica)這幅受癌魔折磨的照片震撼人心,不少網民因此關注兒童癌病,可惜這位小小抗癌鬥士周日早上不敵癌魔病逝,爸爸縱然萬般不捨,但眼見愛女受苦,「她不用再受苦了」。「昨晚她終於肯讓我抱住她,我們緊緊相擁,我告訴她我多麼愛她,我跟她說,她可以閉上眼去睡覺,之後無數次親吻她的前額及嘴唇。」杰茜卡的爸爸惠蘭(Andy Whelan)在facebook公佈女兒的死訊,還談及女兒彌留的情況,看着女兒受苦,他萬般不捨也要放手,他寫道:「她由始至終都是爸爸的小女孩,我感到自己有一大部份被撕走了,但我很高興我在她臨終前給予她需要的慰藉。」杰茜卡去年9月診斷患罕見神經母細胞瘤(Neuroblastoma),接受化療但無效,爸爸媽媽上月決定暫停治療讓她享受餘生,又在社交網上載愛女臉容扭曲的痛苦照片,當時他道盡作為父母的痛心和無力:「這是癌症的真相,我的寶貝女血管已從皮膚突出,眼淚從面頰落下,她的小身驅僵硬了,面容痛苦得扭曲……」早前網民深受照片感動,為她籌得超過9.7萬鎊(93萬港元),希望小女孩可與家人享受最後的時光。而惠蘭亦希望外界多關注癌症兒童,冀未來醫療科技可減輕癌症兒童的痛苦。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