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女王上身】張繼聰為謝安琪彎身換鞋! __,繼聰,謝安琪,張繼聰,

張生都有道理架!39歲人妻女神Kay和張繼聰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一直想為9歲的囝囝張瞻添一名妹妹,湊成「好」字,今年4月停工後,Kay全職做家庭主婦及積極造人,而在9月中宣布佗B女,Kay一度直認開心到喜極而泣。第二度佗B,靚媽Kay相當淡定,昨日下午3時許,Kay挺着巨肚和老公張繼聰十指緊扣出巡銅鑼灣,兩人邊行邊傾,幸福到爆咁步入商場,Kay更穿上四吋鬆高鞋,認真貪靚!兩人不時有Fans認出上 ...


張生都有道理架!

39歲人妻女神Kay和張繼聰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一直想為9歲的囝囝張瞻添一名妹妹,湊成「好」字,今年4月停工後,Kay全職做家庭主婦及積極造人,而在9月中宣布佗B女,Kay一度直認開心到喜極而泣。

第二度佗B,靚媽Kay相當淡定,昨日下午3時許,Kay挺着巨肚和老公張繼聰十指緊扣出巡銅鑼灣,兩人邊行邊傾,幸福到爆咁步入商場,Kay更穿上四吋鬆高鞋,認真貪靚!兩人不時有Fans認出上前邀合照,兩公婆友善地來者不拒,當中張繼聰更樂意地伸出壯臂負責舉機和粉絲們玩自拍。

張繼聰「哦」爆Kay

不過張繼聰對大肚老婆就非常着緊,全程寸步不離,拖着老婆的手沒有鬆開,眼見老婆着住對鬆高鞋,每上扶手電梯均捉到實,期間更「常哦」上身,頻頻叫老婆「小心呀!」、「睇路呀!」每經過鞋舖便落嘴頭,有個如此緊張自己的老公,Kay終於被氹掂步入鞋店。

四吋鬆高鞋換平底鞋

入到舖頭,大肚Kay如同女王上身,安坐在梳化上,而一心想老婆換過對鞋的張繼聰這時忙個不停,挑了數款靚靚平底鞋,然後回到老婆身邊,逐一彎腰幫老婆試上腳,老公體貼至此,Kay雖然要換掉靚靚鬆高鞋,一度嘴扁扁,但未有抗拒,最終即買即着,選了一對和張繼聰腳上差不多樣的灰色平底鞋步出。

張繼聰以「情侶鞋」一招收服老婆,成功令Kay一臉開心,繼而拖實老婆到書店閒逛,他們為仔仔選購完繪本漫畫,再攻文藝書籍,未幾已買了一堆書,可以為太太在家中安胎的日子多添樂趣,認真照顧周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