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港鐵直達升成倍》辣招前一刻黃埔癲價0盤 經紀:最後一條鎖匙俾業主收埋 __,港鐵,



其他影片:>>






本港樓市拾級以上,9月份整體私人住宅樓價按月再升2.8%,加上近期港鐵通車,帶動黃埔站一帶樓價「癲升」。仲量聯行公布的《香港住宅銷售市場》研究報告就指,自觀塘綫延伸於09年11月刊憲興建後,黃埔樓價升幅達95%,遠高於整體樓價同期錄得的61%。市場更有消息指,黃埔花園一帶業主見市場氣氛熾熱,紛紛坐地起價。《壹》仔到黃埔花園一帶的地產店視察,有代理指,自今年初區內港鐵站快將通車時,業主紛紛提高售價。 ...


本港樓市拾級以上,9月份整體私人住宅樓價按月再升2.8%,加上近期港鐵通車,帶動黃埔站一帶樓價「癲升」。仲量聯行公布的《香港住宅銷售市場》研究報告就指,自觀塘綫延伸於09年11月刊憲興建後,黃埔樓價升幅達95%,遠高於整體樓價同期錄得的61%。市場更有消息指,黃埔花園一帶業主見市場氣氛熾熱,紛紛坐地起價。

《壹》仔到黃埔花園一帶的地產店視察,有代理指,自今年初區內港鐵站快將通車時,業主紛紛提高售價。物業代理指,由於區內買賣鎖匙盤已近「絕跡」,「前兩天都還有一條鎖匙在枱面,業主都收回了!」

他惟有帶記者觀看租盤。他坦言,近日更出現臨完成交易前業主改口,「賠錢都要封盤」:「同區半島豪庭,幾個月前業主賠咗三十萬俾準買家,之後叫價提高成百二萬。」他續指,區內業主寧願先將物業放租,甚至丟空,因深信樓價「仲有排升」:「租盤仲有得睇嘅,買賣盤好多都連租約,俾都唔俾你睇,自己諗買唔買!」

他補充,近期成交的同款單位,實用面積466呎,成交價748萬,每平方呎售價高達16,000元,比網上報價一萬三千多元多達兩成。

採訪: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