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名人:闊太Look大檢閱!徐子淇最青春 __,子淇,徐子淇,

三大闊太,各有各美態。郭晶晶霍啟剛、徐子淇李家誠、蔡一鳳盛品儒三Pair恩愛夫妻,齊齊現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39周年慈善晚宴。由於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姍姍來遲,故二人未有時間合照便匆匆入場,不過觀乎子淇的打扮,一身波點低胸裙甚為青春,十分搶鏡。至於蔡一鳳的闊太Look就相當Standard,盡顯貴氣。而向來予人感覺傳統的郭晶晶,則以甚有中國風的服飾現身,感覺隆重兼不失個性。______ ...


三大闊太,各有各美態。

郭晶晶霍啟剛、徐子淇李家誠、蔡一鳳盛品儒三Pair恩愛夫妻,齊齊現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39周年慈善晚宴。

由於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姍姍來遲,故二人未有時間合照便匆匆入場,不過觀乎子淇的打扮,一身波點低胸裙甚為青春,十分搶鏡。至於蔡一鳳的闊太Look就相當Standard,盡顯貴氣。而向來予人感覺傳統的郭晶晶,則以甚有中國風的服飾現身,感覺隆重兼不失個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