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搞邊科?32.5C陳庭欣Big爆醉倒街頭 __,庭欣,陳庭欣,

陳庭欣飲到咁醉嘅,不過只係拍戲啫。藝員陳庭欣最近於新劇《踩過界》中反串男角,再變性做女人,今晚九時,她與李佳芯於中環為此劇拍攝,劇情講述穿上TubeTop及短褲的陳庭欣飲醉酒坐於街頭,李佳芯見狀隨即上前指罵她。現場所見,擁有32.5CBig爆上圍的庭欣大晒長腿吸睛,未幾已引來不少途人圍觀,甫拍罷戲份她即穿上浴袍保暖。現場亦有一名上身赤裸,只穿短褲的男演員重拍與陳庭欣一樣的戲份,估計他便是劇中庭欣未 ...


陳庭欣飲到咁醉嘅,不過只係拍戲啫。

藝員陳庭欣最近於新劇《踩過界》中反串男角,再變性做女人,今晚九時,她與李佳芯於中環為此劇拍攝,劇情講述穿上Tube Top及短褲的陳庭欣飲醉酒坐於街頭,李佳芯見狀隨即上前指罵她。

現場所見,擁有32.5C Big爆上圍的庭欣大晒長腿吸睛,未幾已引來不少途人圍觀,甫拍罷戲份她即穿上浴袍保暖。現場亦有一名上身赤裸,只穿短褲的男演員重拍與陳庭欣一樣的戲份,估計他便是劇中庭欣未變性之前的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