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傳5千萬電影投資血本無歸 吳克群驚爆左耳失聰 __,吳克群,

吳克群在半年多前不僅忙著籌拍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一邊還埋首創作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音樂,一邊更打理副業潮脾DEBRAND的展店計畫,蠟燭多頭燒之下的他驚爆左耳失聰,聽力只剩6成!今年5、6月時他突然覺得左耳不斷耳鳴,起初他不以為意,僅到小診所診治,直到左耳高、低頻的聲音聽不見,耳鳴在日常生活中緊緊伴隨,聽到說話聲音也如同機器人般講話聲,再度就醫仔細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因壓力過大而導致「突發性失 ...


吳克群在半年多前不僅忙著籌拍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一邊還埋首創作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音樂,一邊更打理副業潮脾DEBRAND的展店計畫,蠟燭多頭燒之下的他驚爆左耳失聰,聽力只剩6成!今年5、6月時他突然覺得左耳不斷耳鳴,起初他不以為意,僅到小診所診治,直到左耳高、低頻的聲音聽不見,耳鳴在日常生活中緊緊伴隨,聽到說話聲音也如同機器人般講話聲,再度就醫仔細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因壓力過大而導致「突發性失聰」,因錯過黃金治療期已演變成左耳神經受損,未來雖無需裝「助聽器」,但聽力要完全恢復恐怕無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某天他因為左耳突然不斷耳鳴,經常性頭痛、眩暈,一度到診所清耳朵(耳屎),後來狀況都不見好轉,他前往耳鼻喉科做了精密檢查後,才被診斷出是「突發性失聰」;他所屬的華納唱片則表示「他目前沒吃藥,單純放鬆心情,睡眠狀況也漸入佳境;面對人生意外,他自創歌曲《人生超幽默》,把心情都寫進歌詞裡,認為上天開了自己一個大玩笑;但即便人生非事事盡如人意,選擇轉念後一切就會迎刃而解。」

▲吳克群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經營副業潮牌。(圖/NOWnews資料照)

只不過有一說法指出大陸近來「限韓令」發酵,大陸讓有韓資和韓籍演員的電影、戲劇等拍片和宣傳活動全都受阻,他所投資的逾5千萬台幣的電影因此卡關,恐怕導致血本無歸才讓他壓力過大,進而突發性失聰,對此,華納唱片不願表達意見。而他罹患該病的病狀最初常誤以為是「耳屎太多」導致聽不清楚,然後便會延誤治療,發病最初半個月是黃金治療期,越延遲就醫就越危檢,病患的聽力可能永久受損,甚至失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