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財爺6時半政總見傳媒 場地「飛龍」佈景被消失 __,特首,

已辭職的曾俊華在稍後準備在政總見傳媒,但「飛龍」易拉架佈景突被搬走。(何頴賢攝)政制及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較早前在同一地點發言時,佈景有「飛龍」易拉架。(黃耀興攝)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早向行政長官梁振英請辭,特首已將有關請辭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曾俊華明起開始休假,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會署任職務,預料曾俊華其後將公佈參選特首。曾俊華將於下午6時30分在政府總部西翼大堂會見傳媒。高官向傳媒發表消息 ...


已辭職的曾俊華在稍後準備在政總見傳媒,但「飛龍」易拉架佈景突被搬走。 (何頴賢攝)
政制及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較早前在同一地點發言時,佈景有「飛龍」易拉架。 (黃耀興攝)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早向行政長官梁振英請辭,特首已將有關請辭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曾俊華明起開始休假,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會署任職務,預料曾俊華其後將公佈參選特首。曾俊華將於下午6時30分在政府總部西翼大堂會見傳媒。高官向傳媒發表消息,普遍都會在西翼大堂進行,背後通常有「飛龍」香港品牌標誌佈景,但在新聞處公佈曾俊華將會見傳媒後,西翼現場收起有關佈景。但今午政制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同一地點會見傳媒時,都有擺放有關佈景。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