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叱咤賽果率先睇 軒仔 祖兒 冧莊歌王歌后 __,祖兒,張敬軒,軒仔,容祖兒,

叱咤賽果率先睇 軒仔 祖兒 冧莊歌王歌后
查看相片祖兒與軒仔將於叱咤頒獎禮捧走大獎。【東方日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音樂頒獎典禮」明天假會展舉行,天后容祖兒及張敬軒將冧莊男女歌手金獎,繼續做「歌王歌后」,女歌手銀獎將會是GinLee(李幸倪)及JW(王灝兒)之爭。今年走勢強勁的陳柏宇有望捧走男歌手銀獎,出道10年的他首嘗「叱咤男歌手」獎,銅獎則是許廷鏗。陳奕迅奪「至尊歌曲」祖兒穩坐歌后寶座外,更憑專輯《J-POP》首奪「至尊唱片 ...


查看相片
祖兒與軒仔將於叱咤頒獎禮捧走大獎。

【東方日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音樂頒獎典禮」明天假會展舉行,天后容祖兒及張敬軒將冧莊男女歌手金獎,繼續做「歌王歌后」,女歌手銀獎將會是Gin Lee(李幸倪)及JW(王灝兒)之爭。今年走勢強勁的陳柏宇有望捧走男歌手銀獎,出道10年的他首嘗「叱咤男歌手」獎,銅獎則是許廷鏗。

陳奕迅奪「至尊歌曲」

祖兒穩坐歌后寶座外,更憑專輯《J-POP》首奪「至尊唱片大獎」,其歌曲《無人知道雙子座》亦大有機會成為「歌曲十大」之一,奪3大獎的她有望成為大贏家。而陳奕迅的《四季》、軒仔的《羅賓》、鄭欣宜的《女神》、吳業坤的《百姓》、許廷鏗的《我的志願》、陳柏宇的《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及方皓玟與RubberBand的《終於好天氣》亦是「歌曲十大」之一,《四季》更極大機會成為「至尊歌曲大獎」。

謝安琪佗B拒出席

由於近年多位天王天后無意再參加頒獎禮,據知,叱咤曾力邀去年勇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謝安琪出席頒獎禮,不過她因懷孕需要休息而婉拒。另外,軒仔昨日在facebook宣布明年為一套電影的「羅賓」角色配音,更會「降兩度」key舉行音樂會。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