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日本老兵臨死前懺悔二戰時「殺人成癮」,為了吃處女子宮還活活剖開肚子… __,

戰爭本身就是一件殘酷的事,它除了會造成死亡外,也會扭曲人類的心智。一名曾參加過二戰的日本老兵,就在死前坦白出當年曾做過的可怖舉動,很難想像人類竟然能做出這麼喪心病狂的行為…▼這名老兵叫做宮本見二,他在臨死前以口述的方式訴說了二戰時的回憶,他表示自己在中國「殺人上癮」,曾姦汙34名女性,也曾親手殺死8個女人、開槍打傷3名婦女。他還曾親眼目睹長官要吃「處女子宮」,當時他們捆起了一名15歲 ...


戰爭本身就是一件殘酷的事,它除了會造成死亡外,也會扭曲人類的心智。一名曾參加過二戰的日本老兵,就在死前坦白出當年曾做過的可怖舉動,很難想像人類竟然能做出這麼喪心病狂的行為…

▼這名老兵叫做宮本見二,他在臨死前以口述的方式訴說了二戰時的回憶,他表示自己在中國「殺人上癮」,曾姦汙34名女性,也曾親手殺死8個女人、開槍打傷3名婦女。他還曾親眼目睹長官要吃「處女子宮」,當時他們捆起了一名15歲女護士,在火堆旁活活剖開她肚子,拿出只有雞蛋大小的子宮,就在火邊烘烤…

這個被剖開腹部的女孩當時還沒死,腸子流了一地,躺在一邊,雙目無神地見證自己的子宮被吃掉,最後才頭一歪死去;這時她的心臟被另一個士兵趁熱掏了出來,活生生地吃掉。

從戰爭返回後,宮本見二一直想說出這段經過,但他不敢說,因為他還有一個兒子和孫子,直到肝癌晚期,他才決定把這些埋藏在心底的真相說出。在侵略中國的那段期間,他成為了一個殘忍無道的軍國主義士兵,那些過往是無從粉飾的。

宮本見二回憶道,1941年時,他們和18師團、51師團和104師團會合在一起,向守衛香港的英軍發起了進攻。他們秉持「武士道」的自殺式精神,僅僅18天就逼迫英軍撤離防線,並踏著屍體佔領了香港。

▼當時的宮本見二還是一名新兵,但他打死了4個英國士兵,用刺刀挑死一個還沒咽氣的英軍俘虜。他們得到的命令只有一個:殺!血腥和戰爭漸漸佔據了他們的心智,他和同袍都成了停不下手的殺人狂,就像對毒品成癮一樣,他們也對殺人上癮了。

當中國的慰安婦遭到英軍的襲擊時,他們立刻依據線報,衝進了香港的聖斯蒂學院。他們驅趕了英軍,扣留住慰安婦。兩個聯隊長先強姦了2個最漂亮的女人,之後便高高地坐在新搭的檯子上,觀看部下的姦淫行為。

在這種光天化日之下,每個中國的慰安婦平均都承受了6個士兵的輪姦;但她們也沒有乖乖就範,許多女人不知道從哪裡掏出剪刀,刺傷了8名士兵的勁動脈、剪掉5位官兵的生殖器,還有3把剪刀深深捅進了士兵的肚子裡。在短短時間內,這些女性就殺了18名日本士兵。

▼最後,他們將這些被輪姦過的女性全都捆綁在一起,追查兇手,卻沒人出面承認。他們架起機槍威脅,有些女人被嚇得尿了褲子;但更多的女人是咬牙,緊抱著胸口,希望機槍把自己打死,一死百了…然而,事情並沒有如她們預期。

這剩下的64名中國慰安婦被強迫捆綁在一起,施打麻醉藥後扔上了卡車,雙眼也蒙上了布,就這樣運到郊外充當隨軍妓女。許多女性在途中都想要尋死,其中一個女人用指甲猛挖自己的喉嚨,小隊長一氣之下,用軍刀砍下了她的兩隻手掌;這個女人昏了過去,8名士兵立刻撲到她的身上,在第6個剛做完時,她就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還有一位女性始終不肯就範,小隊長見狀後,便叫人將她裸體綁在一個圓木桶上,士兵們只要滾洞木桶就可以姦淫她…不出3天,她也受盡折磨而亡。

▼狀況最慘烈的是一名女醫生,她始終積極反抗,當3名士兵好不容易把她按倒在地上時,她還在拼命掙扎。這時小隊長突然拔出刺刀,讓士兵拉開她的雙腿,「撲」地刺了進去。這名女子忍著疼痛想站起來,頓時雙腿扭曲地倒下,大叫一聲後,就這樣慘死在操練場上。

不過因為日軍這樣殘酷的行為,慰安婦女的反抗也更是激烈。在慰安230聯隊時,她們聯合起來,同一時間裡咬斷了23名士兵的生殖器,讓18人搶救無效死亡。宮本見二奉命把抓獲的8名中國女人用軍刀劈死,他親眼看著這些身體一一倒在他的軍刀下,臨死前她們的眼睛裡滿是怨毒的目光。

日本投降後,宮本見二一直想說出來,可也一直提不起膽量。在晚年時,他鍾愛的兒子、媳婦、5歲的孫子,全都葬身在一起北海道的車禍裡,他也得了肝癌末期;才在彌留之際,把這些罪惡說出來,並叮囑軍國主義萬萬不能再出現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