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偷食事件後首出賽 林丹輕鬆贏波 __,林丹,

兩位女人都冇到場!林丹輕鬆贏波!中國羽毛球名將「超級丹」林丹早前被爆出在太太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暗撻大陸女星趙雅淇。自從偷食事件後,昨晚林丹首次出賽,在新一季中國羽毛球超級聯賽首輪比賽中,迎戰世界排名第七的師弟田厚威,林丹只花了52分鐘,便以2比0擊敗對方,輕鬆贏得比賽。林丹全程表現從容,見他一時舉高手指,並經常面帶笑容,眼神充滿自信,完全不受偷食事件影響狀態,林丹在賽後還留下來,觀賞其他隊友比賽 ...


兩位女人都冇到場!林丹輕鬆贏波!

中國羽毛球名將「超級丹」林丹早前被爆出在太太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暗撻大陸女星趙雅淇。自從偷食事件後,昨晚林丹首次出賽,在新一季中國羽毛球超級聯賽首輪比賽中,迎戰世界排名第七的師弟田厚威,林丹只花了52分鐘,便以2比0擊敗對方,輕鬆贏得比賽。

林丹全程表現從容,見他一時舉高手指,並經常面帶笑容,眼神充滿自信,完全不受偷食事件影響狀態,林丹在賽後還留下來,觀賞其他隊友比賽。而觀眾席上更有粉絲舉牌為林丹打氣,至於林丹的兩位女人-謝杏芳與趙雅淇也未有到場,林丹可以集中精力在比賽場上,順利贏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