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政Whats噏:政Whats噏:即將畢業 岑敖暉欲做逃兵 __,岑敖暉,

岑敖暉說未有打算從政。(溫國佳攝)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Lester)自前年佔領行動後沉寂多時,今日出席一個講座時提到年輕人參與政治活動的代價好大,並以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為例,指對方被剝奪政治權利及面對官司,岑又話自己即將畢業,但未有從政打算,似為退出政治運動鋪下台階。因反港獨確認書被裁定失去參選立法會資格,又因參與旺角暴亂面對暴動等罪名的梁天琦,近日已好少現身,更透露即將去哈佛大學進修,一於遠走 ...




其他影片:>>






岑敖暉說未有打算從政。(溫國佳攝)

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Lester)自前年佔領行動後沉寂多時,今日出席一個講座時提到年輕人參與政治活動的代價好大,並以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為例,指對方被剝奪政治權利及面對官司,岑又話自己即將畢業,但未有從政打算,似為退出政治運動鋪下台階。

因反港獨確認書被裁定失去參選立法會資格,又因參與旺角暴亂面對暴動等罪名的梁天琦,近日已好少現身,更透露即將去哈佛大學進修,一於遠走高飛做逃兵。對此Lester感同身受,他指年輕人參與政治運動往往身不由己,「一係做先鋒,或者做逃兵」,而他似乎選擇了後者。

原來岑敖暉還有兩星期就畢業,他早前在立法會選舉替朱凱廸站台助選,後來獲對方聘任為兼職助手,據知他畢業後將轉為全職,意味他選擇退居幕後。被問到會否再次「當先鋒」,他則含糊回答指會願意繼續為民主理念發聲,但至於會否從政,他即時說未有打算,明顯是不想再擔任「前鋒」角色。

不過,作為佔中搞手之一的Lester,之所以仍有得揀,全因為律政司檢控「歎慢板」,除了他之外,壹傳媒黎智英、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等共48名佔中搞手,至今仍無一人因組織非法集會等罪名被起訴。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