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絕代梟雄1】大劉身世之謎 阿媽「潮州婆」識得跛豪 __,梟雄,劉鑾雄,大劉,



其他影片:>>






2016年過去,要數風雲人物,可以是梁振英、游蕙幀、又或朱凱迪……但要數對社會無大影響力、但又人人關心的風雲人物,相信非大劉劉鑾雄莫屬。無論大劉着睡衣出巡、鬧了過氣女友呂麗君一句、又或新任劉太甘比換上新裝,都可以是城中熱話,個個邊鬧邊看。究竟,大劉是如何造成的?本刊會以連續劇形式,將大劉的個性、出身、不為人知的一面,徹底揭露出來。他的經歷,亦見證着香港大時代。第一集,先由大劉父母出場,其父親劉火榮 ...


2016年過去,要數風雲人物,可以是梁振英、游蕙幀、又或朱凱迪……但要數對社會無大影響力、但又人人關心的風雲人物,相信非大劉劉鑾雄莫屬。無論大劉着睡衣出巡、鬧了過氣女友呂麗君一句、又或新任劉太甘比換上新裝,都可以是城中熱話,個個邊鬧邊看。

究竟,大劉是如何造成的?

本刊會以連續劇形式,將大劉的個性、出身、不為人知的一面,徹底揭露出來。他的經歷,亦見證着香港大時代。第一集,先由大劉父母出場,其父親劉火榮,與有「潮州婆」稱號的母親葉淑婉,同是潮州人,原來與大毒梟「跛豪」份屬好友。大劉五兄妹前往加拿大升學,「跛豪」的長女一樣到了加拿大……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