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驗屍官解剖胖子的身體「讓大家看清楚裡面裝了什麼」,極度震撼的畫面請慎入…! __,

肥胖已經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嚴重問題之一,為了讓人們認識到肥胖有多可怕,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拍攝了一部名為《Obesity:ThePostMortem》的寫實紀錄片。片中,驗屍官解剖了一具高167公分,體重107公斤的60歲美國女子的屍體,現在大家終於知道胖子體內裝著什麼了。▼這名女子的身體屬於典型的過度肥胖,她因為心臟病去世,家人將她的遺體捐贈出去,成為了這部紀錄片的大體老師。驗屍官用手術刀劃開 ...


肥胖已經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嚴重問題之一,為了讓人們認識到肥胖有多可怕,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拍攝了一部名為《Obesity: The Post Mortem》的寫實紀錄片。片中,驗屍官解剖了一具高167公分,體重107公斤的60歲美國女子的屍體,現在大家終於知道胖子體內裝著什麼了。

▼這名女子的身體屬於典型的過度肥胖,她因為心臟病去世,家人將她的遺體捐贈出去,成為了這部紀錄片的大體老師。驗屍官用手術刀劃開皮肉時,表示需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切開組織,切開時還有黃澄澄的東西露出來。那部分組織就像一層厚厚的奶油,這都是長期沒有控制飲食所堆積的脂肪。

▼普通人的心臟大約為225g,這名女子的心臟明顯肥厚很多,大約有499g,而且她的心臟很鬆垮,不像正常人的那樣緊實。這樣的心臟缺乏肌肉保護,無法有效率的輸送血液,養分和氧氣很難到達全身。為了給肢體供養,心臟不斷增大,當它無法繼續長大時,只能逐漸衰竭死亡。

▼驗屍官隨後取出了這名女子的肝臟。它摸起來就像鵝肝醬,旁邊就是粉紅色的脂肪。因為心臟衰竭、血液回流,這名女子的肺部也有一些積液。血液和這些液體流出微血管,最終導致肺水腫,這也是她死亡的原因之一。

▼最後驗屍官取出了她的腎臟。因為過度肥胖,她腎臟的腎脂肪囊非常大。腎臟是排解體內毒素、過濾尿液的重要器官,超重的人很容易罹患糖尿病,這種病會加重腎臟負擔,讓它花費更多力氣維持運作,最終無法代謝尿液裡的糖分。

▼這就是驗屍官解剖的過程。

我們都知道超重很可怕,會引發很多嚴重的疾病,卻從來沒有這樣直觀地看過胖子的身體結構。因為脂肪過量堆積,這名女子的內臟器官負擔過重,最終導致生命之鐘停擺。減肥很辛苦,控制飲食當然比不上大吃大喝自在,但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再放任自己,從現在開始拒絕做個胖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