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皮帶千金父債女還 余文樂新歡遭黑衣人追4.8億 __,余文樂,

皮帶千金父債女還 余文樂新歡遭黑衣人追4.8億余文樂與富二代台模、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拍拖不足一個月,由不認不認還須認,到在社交網認愛,戀情見光僅6天,Sarah的富爸爸被爆欠債20億新台幣(逾4.8億港元),前日Sarah更被牽連,有4名黑衣人到她的台北經理人公司,在大廈外拉上紅布追債,實行「父債女償」,為樂仔剛萌芽的戀情贈興。■余文樂與Sarah愛得癡纏,因與友人聚會親密合照,令戀情曝 ...


皮帶千金父債女還 余文樂新歡遭黑衣人追4.8億

余文樂與富二代台模、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拍拖不足一個月,由不認不認還須認,到在社交網認愛,戀情見光僅6天,Sarah的富爸爸被爆欠債20億新台幣(逾4.8億港元),前日Sarah更被牽連,有4名黑衣人到她的台北經理人公司,在大廈外拉上紅布追債,實行「父債女償」,為樂仔剛萌芽的戀情贈興。



■余文樂與Sarah愛得癡纏,因與友人聚會親密合照,令戀情曝光。



■余文樂昨在Ig貼上與母親及妹妹的合照,未有提起女友。



■Sarah透過經理人表示,不清楚父親王東生(左)公司欠債一事。

現年35歲的余文樂上月初在台灣因拍《春嬌救志明》時認識了台灣皮帶千金兼模特兒王棠云,二人瞬即撻着,於朋友聚會不避嫌親暱頭貼頭合照,之後再被本報讀者捕獲兩人半夜嘆台灣牛肉麵。不認不認還須認,上星期樂仔與女友同遊紐約時,在Instagram貼上兩人依偎看日落,大方公告戀情。Sarah家底豐厚,其父王東生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有「皮帶大王」之稱。



■余文樂女友、現年28歲的王棠云是皮帶大王王東生的千金,條件優厚。資料圖片



■有指Sarah父親欠債,前日債主到Sarah的台北經理人公司追債。台灣《蘋果日報》

被指「騙人血汗錢」Sarah與樂仔公告戀情僅6天,Sarah被爆其富爸爸有財務問題,欠廠商逾20億新台幣資金,甚至出現已倒閉的新聞,當時Sarah經理人公司回應,指Sarah沒有過問家族生意,不清楚狀況。不過到前日再有新發展,有4名黑衣人到Sarah位於台北的經理人公司樓下追債,當時眾人坐的白色車掛上紅布,上面寫上「亞美集團王東生,騙人血汗錢出來面對」,實行「父債女還」,4名黑衣人等了近3小時都未有離開,當時有不少途人經過,見到氣氛緊張都紛紛閃避,更影響該棟大樓的其他員工,最後要由經理人公司致電給Sarah,再由Sarah打給爸爸與債主溝通,4名黑衣人才肯離開。



「交給長輩們處理」台灣《蘋果》昨日就上門追債事件向Sarah經理人公司查問,對方承認有此事:「確實有這件事,但是爸爸公司的事情,就交給家裏的長輩們處理,他們也已經知道這個狀況,也在處理中。因為Sarah是藝人,樹大招風,希望外界不要牽連到Sarah,也對鄰居受到驚嚇感到抱歉。」

雖然被父親債主上門追債,Sarah表面未有影響心情,前日還在Ig上載一張與女友人及小朋友的合照,展露燦爛笑容,更留言:「哄小孩拍照好難哦。」而樂仔昨亦在Ig貼上與家人合照,惟未有提起女友。本報記者昨日聯絡樂仔,樂仔經理人公司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感情是藝人的私事,相信他能妥善處理,別人的家庭事我們也不方便多談,請見諒。」

今年28歲的Sarah,其富爸爸王東生在皮帶、小皮件產業逾30年,年產更值60億新台幣(約14.5億港元),生意除皮革產品外,更擴展到樟芝保健食品等,瓣數多多。

採訪:唐如、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