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港版木村】41吋胸肌最煞食 __,木村,木村拓哉,

【港版木村】41吋胸肌最煞食【2001年】■身高六呎的子聰年輕時擁41吋胸肌,被封「港版木村」。陳子聰的外公馬保是太平餅乾創辦人,家底豐裕,他於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機電工程系學士畢業,20歲返港做兼職模特兒。身高六呎、擁41吋胸肌的他被封「港版木村」,曾為梅艷芳的《抱緊眼前人》MV擔任男主角,之後被阿梅點名拍音樂特輯,因而傳緋聞,但梅姐強調兩人從未拍拖。【2010年】陳子聰98年捲入桃色事件,在 ...


【港版木村】41吋胸肌最煞食



【2001年】

■身高六呎的子聰年輕時擁41吋胸肌,被封「港版木村」。

陳子聰的外公馬保是太平餅乾創辦人,家底豐裕,他於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機電工程系學士畢業,20歲返港做兼職模特兒。身高六呎、擁41吋胸肌的他被封「港版木村」,曾為梅艷芳的《抱緊眼前人》MV擔任男主角,之後被阿梅點名拍音樂特輯,因而傳緋聞,但梅姐強調兩人從未拍拖。



【2010年】

陳子聰98年捲入桃色事件,在餐廳駐場女歌手龔逸家中,跟其分手男友爆衝突,被人用牛肉刀柄襲擊致頭破血流,其後他闖影圈拍戲及組24味出碟,婚後身形更暴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