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林宥嘉秘娶丁文琪 林心如剖腹誕7磅女飆淚 __,林宥嘉,丁文琪,林心如,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踏入2017年只是幾日,喜事一樁接一樁,繼林心如宣布為霍建華產女後,台灣歌手林宥嘉亦跟女友丁文琪拉埋天窗,不過林宥嘉就未有如求婚時高調宣布,因丁文琪在網上公開自己是新手人妻,才令事情曝光。文:娛樂組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未夠一年便極速懷孕,前日於台灣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兒,BB重7.3磅,長50cm,遺傳了父母美好的基因,但因為未改名字,暫時以「小天使」稱呼囡囡。據知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踏入2017年只是幾日,喜事一樁接一樁,繼林心如宣布為霍建華產女後,台灣歌手林宥嘉亦跟女友丁文琪拉埋天窗,不過林宥嘉就未有如求婚時高調宣布,因丁文琪在網上公開自己是新手人妻,才令事情曝光。

文:娛樂組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未夠一年便極速懷孕,前日於台灣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兒,BB重7.3磅,長50cm,遺傳了父母美好的基因,但因為未改名字,暫時以「小天使」稱呼囡囡。

據知,霍建華原本於內地拍攝電視劇《如懿傳》,戲雖未殺青,但就專程到台灣陪伴林心如分娩,更進入產房見證女兒出生的一刻,大讚囡囡很漂亮。心如表示一聽到女兒的哭聲,馬上就飆淚,覺得很感動、很神奇。問到霍建華跟進產房是否一樣很感動?林心如笑指大家都很感動,但當時看不到他的臉,所以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哭。

順利餵母乳

心如剖腹產女後已經可以落 走動,同時亦順利餵母乳。心如榮升母親後,收獲海量祝福,包括章子怡、許瑋甯、舒淇、黃曉明、蘇有朋與劉濤等。因演出《還珠格格》而結緣的趙薇與范冰冰亦第一時間送上祝福,趙薇於微博留言:「還珠二代!添新丁!」許多粉絲也不約而同表示「小格格來了!」范冰冰則祝賀「小公主能開心無憂無慮長大!」何潤東更提議要預約「娃娃親」,非常搞笑。

丁文琪自封新手人妻

另外,林宥嘉去年11月高調於社交平台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丁文琪求婚,事隔兩個月,丁文琪同樣在社交平台上以「新手人妻」身分替林宥嘉宣傳演唱會,令二人的婚事曝光。

林宥嘉其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這幾天有空就辦了。」證實結婚喜訊,並謂現在心情很開心,感謝大家的祝福,笑言娶個老婆好過年,但對於身分轉換就還沒有太大感覺,可能要等到正式穿上禮服,舉行婚宴後,才會更有不一樣的感覺。

林宥嘉亦未有透露登記結婚的日期,只表示是在4號開完演唱會記者會後的兩天內。至於婚宴和度蜜月等事則仍在籌備中,未有具體時間表。對於有指丁文琪已經懷孕?林宥嘉的經紀公司則代為否認。

林宥嘉數日前為演唱會宣傳時,才坦言與女友同居中,及正在籌備婚禮,他當時大讚丁文琪有幫夫運,自交往後自己事業一路上升,希望未來能生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剛好湊成一個好字,言猶在耳,今日他已經升格為人夫。

■新戲未殺青的霍建華,特意跑回台灣陪林心如分娩。(資料圖片)

■林心如貼出女兒的小腳印,並留言「歡迎我們的小天使」。

■從林心如往日的抱B相可見手勢純熟,相信會是一位稱職好媽媽。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女兒前日於台灣出世。(資料圖片)

■林宥嘉否認跟丁文琪是奉子成婚。(資料圖片)

■丁文琪以「新手人妻日記」為標題,呼籲大家購買林宥嘉演唱會門票。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