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損失百萬】「卡加動力」撞欄受傷亡 __,

【損失百萬】「卡加動力」撞欄受傷亡曾志偉先後擁有超過八匹馬,包括香港方面自資的「卡加小子」、與好友合資的「卡加大師」、「卡加動力」和「卡加精神」;而澳門方面則有「品自高」及「獎門人」等,但除「品自高」外全都已退役,其中「卡加動力」於去年10月賽事中由騎師梁家俊策騎時,馬匹突然失控撞欄(箭嘴示),人馬齊失重心倒地,梁家俊一度失去知覺被送院急救,「卡加動力」則因嚴重受傷被人道毀滅,損失過百萬。而眾馬匹 ...


【損失百萬】「卡加動力」撞欄受傷亡



曾志偉先後擁有超過八匹馬,包括香港方面自資的「卡加小子」、與好友合資的「卡加大師」、「卡加動力」和「卡加精神」;而澳門方面則有「品自高」及「獎門人」等,但除「品自高」外全都已退役,其中「卡加動力」於去年10月賽事中由騎師梁家俊策騎時,馬匹突然失控撞欄(箭嘴示),人馬齊失重心倒地,梁家俊一度失去知覺被送院急救,「卡加動力」則因嚴重受傷被人道毀滅,損失過百萬。而眾馬匹中以「獎門人」成績最好,曾贏了十四場頭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