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金雞報喜 新手父母做足準備 黎諾懿拖老婆 揀BB衫 __,黎諾懿,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近年娛樂圈特別多喜事,星級萌B更排住隊出世!36歲的「神之馬壯」黎諾懿踏入雞年將升呢做人父,開始實習做湊仔公之餘,諾懿早前孖愛妻李潔瑩(Nicole)精挑細選BB衫,為迎接「雞仔」做好準備,在此祝黎氏夫婦幸福美滿、快將誕生的黎家小王子肥白健康。文:游艾維圖:譚志光去年黎諾懿於結婚兩周年紀念日公布造人成功,太太一索得男,今年4月中黎家將會增添一名新成員,早前兩夫婦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近年娛樂圈特別多喜事,星級萌B更排住隊出世!36歲的「神之馬壯」黎諾懿踏入雞年將升呢做人父,開始實習做湊仔公之餘,諾懿早前孖愛妻李潔瑩(Nicole)精挑細選BB衫,為迎接「雞仔」做好準備,在此祝黎氏夫婦幸福美滿、快將誕生的黎家小王子肥白健康。文:游艾維 圖:譚志光

去年黎諾懿於結婚兩周年紀念日公布造人成功,太太一索得男,今年4月中黎家將會增添一名新成員,早前兩夫婦特意到一間童裝專門店揀嬰兒服,諾懿對印有雞仔圖案的嬰兒服甚具興趣外,連嬰兒 、嬰兒車及玩具都細心研究一番。

期待餵奶換片

為迎接快將出世的兒子,諾懿已經開始布置BB房,房間貼上雲朵牆紙,已預備了BB聽的音樂,將為人父的他抱 期待心情。「BB仍然未出世,未有特別感覺,當BB真的出世了,又要換尿片又要餵奶,屆時當爸的感覺會較深,自己都很期待。」至於懷有6個多月身孕的Nicole笑言B仔在肚皮里如開派對,十足魚仔一樣活潑地游來游去,「這期間好好享受歡樂時光,之後要做一隻『乳牛』,盡力去餵母乳呢。」

古典音樂胎教

諾懿這愛妻號全天候服侍太太外,懷孕期間Nicole胃口大開,他亦化身大廚煮美食,連帶他自己變相吃多了更胖了10磅。「因為我不是浪費食物的人,她吃了兩啖又頂胃,結果由我吃下去,但隔一、兩個鐘她又叫肚餓,一個月後我真的頂不住。」談起胎教時,諾懿即大爆太太的秘密,他說:「她懶到呢,將headphone放在肚皮上,BB就聽古典音樂,自己就掛住打機。」此時Nicole撒嬌說:「不會呀,我聽古典樂怕睡 。」

所謂「相由心生」,諾懿人變得敦厚外,慈父樣更已盡現,他不諱言眼光變得專注小朋友身上。「隨着 年紀漸大,我會特別關心身邊的小孩子,我的眼光只望 小朋友,無論是侄仔、侄女或者朋友的兒女,以前出街只望靚女 嘛,現在望到BB會覺得很得意。」Nicole插嘴道:「現在他望BB女的眼光特別溫柔。」

拒做怪獸家長

至於講到將來兒子的教育問題,兩夫婦異口同聲說:「升到班、合格便可以啦」,諾懿強調不會做怪獸家長,不會只看重分數,「我都讀書不叻,語言更是零天分,所以除了三文兩語,唯一希望子女多學一種語言,是真正說得流暢,其他我不管了。」

■諾懿最期待可以親手為BB餵奶換片。

■諾懿與老婆細心研究BB 。

■諾懿與老婆金雞年添丁又發財。

■諾懿與Nicole特意穿上紅色系的服裝,培添新年氣氛。

■黎諾懿夫婦對印有雞仔圖樣的BB衫特別有興趣。

■諾懿專注揀衫,但Nicole卻玩得開心。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