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康復期近一年!劉德華工作全面叫停 __,劉德華,

劉德華今年嘅工作勢必受影響。劉德華因在泰國拍廣告時受傷,要緊急返港治療,他今早親述受傷的情況,當中包括盆骨受傷、多處骨折及筋腱肌肉嚴重拉傷等,要住院6-8個星期,康復期為6-9個月,情況相當嚴重。劉德華今年工作檔期已經排滿,要休養接近一年所有安排好的工作勢必受影響,據知劉華手頭上有四部電影工作,包括寰宇投資的《拆彈專家》、青春勵志片《熱血合唱團》及由馮德倫執導的動作冒險片《俠盜聯盟》,另有一部王晶 ...


劉德華今年嘅工作勢必受影響。

劉德華因在泰國拍廣告時受傷,要緊急返港治療,他今早親述受傷的情況,當中包括盆骨受傷、多處骨折及筋腱肌肉嚴重拉傷等,要住院6-8個星期,康復期為6-9個月,情況相當嚴重。

劉德華今年工作檔期已經排滿,要休養接近一年所有安排好的工作勢必受影響,據知劉華手頭上有四部電影工作,包括寰宇投資的《拆彈專家》、青春勵志片《熱血合唱團》及由馮德倫執導的動作冒險片《俠盜聯盟》,另有一部王晶執導的電影配音工作。

而劉德華七年未有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今年年尾原定開的二十場跨年演唱會亦相信會受到影響,雖然演唱會在年尾,照他公布的康復進度情況應該可以趕及舉行,但因演唱會早幾個月便要開始排練,而且劉德華的演唱會一向有勁歌熱舞,剛康復的他面對劇烈動作絕對是一大挑戰,相信要去到年中觀察其康復情況才可以決定是否如期舉行跨年演唱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