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Note7:三星公布Note7死因 電池設計及生產出問題 __,Note7,

三星公布Note7過熱自燃原因的調查報告。(資料圖片)南韓三星電子旗艦手機GalaxyNote7去年推出後,接連有用家投訴手機過熱起火爆炸,導致多人受傷,迫使三星回收及停產Note7。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三星周一交代事件,證實電池的設計及生產過程出問題,導致Note7自燃,承諾已採取措施確保同類事件不會再次發生。三星周一在首爾舉行記者會,交代Note7自燃調查報告,指經過700名研究員及工程師,測 ...


三星公布Note7過熱自燃原因的調查報告。(資料圖片)

南韓三星電子旗艦手機Galaxy Note7去年推出後,接連有用家投訴手機過熱起火爆炸,導致多人受傷,迫使三星回收及停產Note7。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三星周一交代事件,證實電池的設計及生產過程出問題,導致Note7自燃,承諾已採取措施確保同類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三星周一在首爾舉行記者會,交代Note7自燃調查報告,指經過700名研究員及工程師,測試超過20萬部Note7手機及超過3萬塊Note7電池,並從軟件、硬件、相關組裝流程,例如品質檢驗、物流等種種環節作仔細審查,證實兩款由三星SDI及中國新能源公司生產的電池,設計及生產過程都出現不同問題,但手機軟件及硬件本身沒問題。

三星稱,針對Note7的電池設置全新的規格與標準,並對在推出Note7前沒有發現電池的設計與生產過程存在問題,感到痛心及抱歉。三星強調,事後已採取修正措施,確保同類事件不會再次發生。三星目前準備推出Galaxy S8,因此在電池安全方面加強檢測,並為提高產品生產的專業及評價的客觀性,制定相關方針。

三星表示,除了公司的內部調查外,也聘用美國UL安全顧問公司及美國Exponent工程及科學顧問公司,分別作獨立測試。此外,德國TUV萊因公司獲三星邀請,調查三星廠房及物流過程。

三星去年8月中發售Note7,短短兩周已售出250萬部,但不久便接連有Note7用戶指手機起火爆炸,並導致部分人受傷。三星去年9月宣布全球回收250萬部Note7,但由於採用另一款電池的新版Note7亦自燃,三星於10月宣布Note7停產,令公司損失53億美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