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奇妙電視招兵 杜汶澤住家菜挑機鼎爺 __,奇妙電視,杜汶澤,

奇妙電視招兵 杜汶澤住家菜挑機鼎爺【電視風雲】亞視去年「熄機」,免費電視ViuTV接棒,不讓無綫一台獨大。今年5月中將再掀起一股電視風雲,有線寬頻旗下的免費電視奇妙電視(77台)啟播,為了令觀眾有新鮮感,奇妙電視吼準李家鼎近日主持的無綫節目《阿爺廚房》受歡迎,馬上邀請「小杜大廚」杜汶澤教煮餸挑機,同時盧海鵬會親到的士台試咪。■杜汶澤識飲識食又識煮,將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杜汶澤食住上》教煮餸。互聯網 ...


奇妙電視招兵 杜汶澤住家菜挑機鼎爺

【電視風雲】

亞視去年「熄機」,免費電視ViuTV接棒,不讓無綫一台獨大。今年5月中將再掀起一股電視風雲,有線寬頻旗下的免費電視奇妙電視(77台)啟播,為了令觀眾有新鮮感,奇妙電視吼準李家鼎近日主持的無綫節目《阿爺廚房》受歡迎,馬上邀請「小杜大廚」杜汶澤教煮餸挑機,同時盧海鵬會親到的士台試咪。



■杜汶澤識飲識食又識煮,將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杜汶澤食住上》教煮餸。互聯網圖片

有線寬頻旗下的免費電視奇妙電視將於今年5月中開台,近日招兵買馬做準備,秘密武器有廚藝了得的杜汶澤教煮餸,以及盧海鵬到的士台試咪。奇妙電視到時會24小時高清播放,並主打「合家歡」節目,希望吸納一家大細觀眾黐實螢幕。



【鼎爺熱潮】

■李家鼎在節目《阿爺廚房》技驚四座,觀眾大讚有料到。資料圖片



■有線寬頻旗下的奇妙電視5月中啟播,執行董事張家龍稱該台會主打合家歡節目。資料圖片

公開家傳秘方阿澤一向會搞家宴招呼好友,朋友都稱他是「小杜大廚」,阿澤將於月底開拍一連13集的《杜汶澤食住上》為開台響頭炮,他昨在電話中說:「我每集教一味餸,總之係我拿手菜,同大家分享吓。」是否如李家鼎的《阿爺廚房》?阿澤謙虛說:「當然無法同鼎爺比較,佢高深莫測,我呢啲係師奶仔,點同佢比?」阿澤還會碌人情卡邀好友撐場,他搞笑說:「咪我喺娛樂圈僅餘嘅朋友,好似鄭中基、鄧麗欣同薛凱琪。」

問阿澤正菜會有甚麼?他說:「我煮西餐多,拿手有24小時慢煮牛肋骨、薯茸同麵包布甸,仲會煮番外母生前家傳秘方,外母最叻燉元蹄。」他謂還會有一環節評劣食,他說:「我會搜羅城中劣食,希望大家唔好中伏。」



【闖的士台】

■盧海鵬會為奇妙電視新節目《放試》到的士台大玩「試咪」。



【發掘寶物】

■河國榮與自由身的廖碧兒合作主持新節目,介紹香港的寶物。



【媽媽心聲】

■同為人母的黎燕珊與主播曾美華於新節目《朝拜傲媽》訪問一班叻媽咪。

碧兒捐窿尋寶鵬哥則與前新聞主播趙海珠和林小珍主持實況節目《放試》作真人測試,包括如何作出雙重標準、貪小便宜和愛投訴等不同體驗,鵬哥更會被安排到的士台試咪。而廖碧兒、河國榮和李尚正將主持《香港有寶證》,發掘鮮為人知的香港寶物。廖碧兒近日為ViuTV拍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現轉頭又助奇妙電視做節目,食盡兩家茶禮,不過奇妙電視和ViuTV對藝人自由度較大,不如無綫綁死藝人。

廖碧兒昨表示:「我鍾意拍劇,又鍾意主持,唔同平台見到我,係我2017年好開始,呢次奇妙電視新節目係介紹香港一啲大家少見地方同人才。」對於又有免費新台供觀眾選擇,河國榮昨說:「應該啦,多啲選擇,每間電視可以勤力啲拍好嘢。」

此外,奇妙電視亦重視旅遊及資訊節目,將邀李司棋與女兒葉子青到東非拍攝《帶阿媽去旅行》;黎燕珊和被喻為「史上最美麗女主播」的曾美華拍住主持《潮拜傲媽》,節目將邀城中媽咪分享教子女心得。

採訪:魯吉、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